Shining


FollowFishers

Monday, August 31, 2009

♥♥What a Good Genting Trip~Woohoo♥♥

♥云顶之旅♥
补完习就上云顶了咯
珊他们在等我^^
可是开车的不是我
我也没办法
很快就到了咯
一到那里就跑去酒店的厕所拍照
哈哈
刚睡醒的样子


从酒店看下去的风景
美!

去meet珊他们
出发咯
那时应该是10点左右
我们先去买1.30的戏票[机械侠]
h排的位我们买完
哈哈
16个人
廖家一家亲
哈哈
拿住那么多票
还是那么的第一次啊
呵呵

过后去雪屋
我穿裙
本来还考虑要不要去的啦
不过过后也是豁出去啦
左起[廖家二小姐,三小姐,大少,表妹]
我在里面
超冷的
姓廖的一直围攻那些小孩子==
我还在里面吃免费的ice-creammm~~~

我与表妹
廖家三,二小姐
廖家三小姐,大小姐[矮过我muahhahahahahaha==]
看完戏
3点多
本来想喝茶
不过大家都累了
就回酒店睡觉
廖家三小姐
★★★★★★★★★★★★★★★★★★★★★★★★★★★★★★★★★
第二天
一早就出outdoor[rm44==]了
没有人
不用排
哈哈
两个不敢玩过山车
那我们就坐咯
三辆是我们的^^
吊千秋
过山船?
下到来
全部玩水==喷来喷去
火车过山车

头发已经湿了><
三小姐与大少
三小姐与三少
大小姐与三小姐

三小姐与大少
我们是无家可归的小孩
过后又看到阿豪
玩海岛船
认识了一些朋友
从jb来得
晚上看到有sakai表演==

过后count down
看下去
人好多
还好我们在酒店看
好多雾
第三天
中午我们才回去
去吃安邦酿豆腐
好吃~~
去到雯家
好多人
好热闹
我们廖家小小姐也来了
不久大少他们就回johor了
不舍得~~
好弟阿~~~~请你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