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S1C3】

哈哈
没错
我被编进高一商三

还没开学就知道
我和倩豫,淑筠,伟业,炫斌,淑芬。。。同班^^

第一天
我当然跟豫坐咯
我们班有8个留级生


老师是慧容师
点名的时候
他喊道我名字时
突然说:“真鱼,跟我同月同日生啊!”
==
全部人看住我
我就哈哈哈哈
可能名字的关系
很多人很快就懂我名字了咯
哈哈
第二天
就认识了那班大我们一年的朋友
蛮搞笑的
哈哈
有青蛙有狮子
今天
我们学校的横幅比赛
我一点贡献都没有
和俊明两个人坐在老师座位聊天
哈哈
还有人说我们像情侣==
一点也不像好吗
放学后
学会开会
第二次的执委会议
因为这次会议让我看到好久不见的明恩
哈哈
他好可爱
还有宝仪拉~宇睿~颉琳~之类的
哈哈
最后
希望可以和这班融洽的相处咯
S1C3加油加油加油!!!







1 comment: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