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 19.9.10 ~ 28.9.10 =]

[= 19.9.10 ~ 28.9.10 =] 
19.9.10 Sunday
本来lm他们要来载我去骑脚车的
结果  妈咪不给 因为弟弟一个人在家==
可能也是要考试了啦


他回到家
姐,你生气啊?


问了很多次


[姐]
[哈?]
[我以为你不要理我了的?]
[呵呵]


上到楼上
[我本来想sms 问 are you angry ?]
[我本来还想sms你 i hate you的]
哈哈~玩下他
[哈?真的啊?那时就惨咯,我那时不是luoluoluin]
我在那边暗爽 哈哈哈


陪弟弟看孙悟空去 :D

22.9.10 Wednesday
中秋节快了 !:D
我到小云顶去吃团圆饭


本来我们这几个打算包尾的
tak boleh tahan wer
我饿到扁了咯


嗯 感觉不错不错
不好吃的东西也可以吃
大家聚在一起
兄弟姐妹 讲下笑 xD


吃饱后
我们走下去 公园
我很不爽的说 我不要喂蚊子><


过后 我们四个玩 truth or dare
最后 还是说 哎呀,玩dare就够了


哈哈
有一班人也是在那里
还开自己的车 来炸歌
Yk说cheap的
便宜货 xD


过后有个男生走过来
我一转身他就走回去了
ZJ说他要找我
哈哈
暗爽 :P


过后 一直玩愚蠢无聊的东西啦


在雯家,玩秋千
GH过来拿他家的钥匙
V,YK,ZJ一直喊 X-boyfriend , X-man
炸到-,-这样都可以
很鱼的咯@@


晚上
oh my god


好久不见的建章!
他回来了!!!
还是很可爱拉
哈哈
根他说要明年的红包xD
不懂她摆喜酒有没有请我勒:P


他突然冒出一句
[掰掰]


[ei ! 很久没有听到你声音了勒]
兴奋到我
xDD


2351
night.

24.9.10 Thursday
很好
你是第一个好朋友当中

会在我背后说我的不是了

我....
无动于衷

25.9.10 Friday
最近我们都很少讲话TT
其实那天下课 我有忍不住说出来了的
也许你不开心吧 也没有说什么
总之 不喜欢这样啦
还真的 无言 ><
我们不同班
就算有的聚在一起聊天 我却不知道你们在讲什么
参不进 也只好做我最擅长的笑=S
不管怎样 就算我们不聊天 大家还是宝贝 对吗?

26.9.10 Saturday
自修节时 那班男的竟然打Ping pong
我则跑去明月振煌 那里吃 月饼,云吞
嘴巴就是不能停
谁可以控制我勒? :S
在这样下去
伟业就可能不会叫我大象 那么简单了LOL

晚上有找了CX一下
聊了一点
嗯,我们站在一起比
哇 他的腿双倍 等于我的腿
突然真的觉得我是大象 :S

[大象~大象~ 你的腿啊怎么那么粗?妈妈说腿粗 才是漂亮] 唱歌ing -,-

刚才
电话响
-开门咯-
-做么?-
-开就是啦-
结果还真的来
下次可以不要那么突然吗?
我在家的样子会吓到人的勒

看了很多人的blog
嗯,觉得很多人都根我一样耶:D
感觉没那么孤独拉
大家都有大家的故事
就让他变成回忆吧
我觉得这些回忆很珍贵的
虽然有些伤心的 不过哭也没有关系 因为我不想忘记

你可以做主席吗?
这句话我吓倒没有话讲
真的
真的是吗?
我没有做过,我不懂会怎样的哦
学习?好吧
说的容易:S


不是我放的烟花 果然比较吵的><
一直吓倒人@@

考试还有1x天 鱼&大家 加油咯!:D
考完试 我要狂shopping
因为新年要到了 我要买新衣了咯

I miss whoever i miss
Cold night.
1:05 am.

28.9.10 Tuesday
哈哈
忍不住有上网了
哈哈

还开了twitter~ sina~ @@

成果汇报的主席?
怕勒 我怕我做不好 >
计划书到现在都还没做咯
很开心yuul & rhey的协助 :S

工委又每天开会
又要我每天去联课处 ><

考试倒数13天
哎~
要读什么先勒?
过了3节才做了6题bookkeep
乱@@

各位考试的宝贝们,
不管是学校考试 还是spm trial
总之 加油拉!:D

考完试后
我要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是朋友的 一定要陪我去
知道bo?
我要开始买新年衣了 =D

最近好冷·o· ~~~~


2215
night . ;)

1 comment:

  1. 宝贝啊

    对不起啊 ><

    我也觉得最近好像很少跟你讲话了 TT

    你永远都是我的宝贝啦^^

    考完试后我陪你买衣! =D

    ReplyDelete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