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探望阿公 :D


hoho
xx号Sim回来了
他去韩国


今天ee回来了
他去日本


今天就是qing去香港


明天sun man yan就回来了
他们去新加坡!


各个都好好命哦
哈哈


昨天阿公动手术
听他们说 整个心脏拿出来
aiyerrr
听不下去:S


早上8点多进手术房
那护士怎么问这种问题:S


不过说真的啦
21世纪:为什么1个老人家可以养10个孩子,为什么10个孩子不可以养1个老人家??


到3点多 做完手术


8点多才醒来


本来爸爸要去过夜的 不过最后七叔顶啦
他比较年轻
哈哈


早上6点多
爸爸妈妈去接班xD
我和弟还在睡:S
睡到10点多那样
mimi说来载我们;)


去到哪里
CICU
两个两个进
还有洗手 换鞋
爸爸叫我快点
我们还有很多人还没进
2点就不能进了:S


我走进去
halo 阿公~~
没有事了哦?
我出去啦,给姑姑他们进咯


他点下头 
我就真的冲出去了


其实,我还想看久点的
只是,我觉得他自己的女儿比较想看吧
不然等下nurse不给他们进就惨:S


过后
我们回小云顶下
大哥载我 大姐 二哥 我们去leisure mall (真的没有地方去了么:S)
去boston吃
whoa 好贵
我和二哥就喝水罢了
我们过后才吃sushi xD


看到阿公流泪
我们四个心里都有个疑问
哈哈
可是小孩子又不可以将多多哦
我们就私下讲罢了xD


过后看lelio popo 还和家燕 君仪一起做:)
哈哈
很感动下
我觉得很有意思 又好笑
不错啦
我们全部眼睛都泛泪 xD


晚上
大哥 和 大姐 负责在医院过夜 
哈哈哈
还好我排第3的


明天还要去探望阿公
希望阿公早日康复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