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Monday, July 12, 2010

【12 July 2010】


Omg -.-
每天一进课室
我就是看的打扮=S

这一天
LV鞋
LV裤
Chanel的链
过后还LV的铅笔盒==
我们太吵
她气了 骂我们
还说了一些…..他的东西
15岁拍拖到25岁的感情没有了
15岁开始用LVbeg 上课 ; 18岁生日礼物是rolex手表
前一天生气到在别班丢鞋
比突然冒出一句:LV?!
全班笑-.-
我就讲为什么不叫我去拾-.-
他是千金小姐
2岁malaysia出世 不懂几岁就自己去london
他不会讲英文 要去那里
对他来说很辛苦
他最后都不回爸爸公司做
因为他说他不想 看到 那些人的虚伪
他说那些人会因为它是老板的孩子 而戴假面具做人
说的也是
我也很怕这种人
幸亏我有的是一个 平凡幸福的家
平凡就是福 什么事都一样=D
他还用了2年时间环游世界 作慈善


那天吃早餐前
临宝贝说我的choco
那天上sejarah
Sharifah叫他出去回答问题
他走去外面
走来走去
Blurblur的 老师还问她 nak kerusi keh?
他竟然点头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人
他的fk没有了啦
哈哈 还喉咙痛
哈哈哈哈


星期六
我去他家
跟他们吃晚餐
吃carson做的蛋糕
嗯,还不错也;D
还有榴莲
哈哈
最近吃很多勒
好吃=D

礼拜
早上就去学校了
1点多走去时代
吃东西
哦shit
看到不应该看得东西
哈哈
我还和锋说 惨了惨了 我眼睛要生东西了
哈哈
在gasoline那里 就两次了

过后我们四个看eclipse
懒惰排队
就看premiere class==
17块啊 我的天
不过值啦
做么?
因为 我买一张票看11套戏阿
哈哈哈
其实我看戏不会很吵咯-.-
有点无聊就一直动来动去
很舒服勒=D
晚上一回到家就看到最下面那只
哈哈
我爸爸买给我的
开心到睡不着 哈哈
冲凉看下戏就抱着睡了=S

















今天
在学校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啦
下课头痛咯
睡一下

今天临宝贝很high
哈哈
一直摸我-.-还敢说我习惯了==
比就和y周街亲
哈哈


今晚是mr.王祖蓝的首映
临有票咯><
Pavillion><


刚才下午
根那班颠
哈哈
那时还看到tee的bag有保险套
Tee很害羞的说 是给学生看的啦
哈哈
我们问她今年几岁
他说两个字
哈哈哈哈难道几个字哦?废话 哈哈哈哈哈



今天妈咪来载
在车上




妈咪根我讲一些东西

很气啊
根妈咪说我很想骂粗口==
我真的没有看过这种人咯
幼稚阿你们
Gossip childish bitches
我跟你们讲sorry
因为我骂你们
我最讨厌人家欺负我爸爸妈妈的啦
很想打你们啊
死猪你!!!!!!
不要将幼稚拉 你们几岁了哦
做人可以饮水思源吗?
你可以不要那么肤浅吗?
我爸爸也曾经帮你很多咯
你可以不要那么自私吗?
正罢笔!
听说那件事跟我妈咪没有关系的咯
你可以不咬有的瓦特就瓦特吗?
知道你有钱拉 有没有人要跟你比
你这样只是你们自己辛苦罢了咯
真正的富有不是这样的咯
有时候,都是因为你们让大家不开心 让人难做的咯
可以珍惜下你们现在所有的吗?
我出世到现在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人
谢谢你们让我见识到你们的真面目


爸爸明天要上court了
他没有胃口吃东西
哎 心痛咯
我真的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只能说我的心永远陪着你 不怕不怕


还有
你!什么都不知道 不要乱讲话
在FACEBOOK上写 你要不要登报纸阿?
你xx很像什么都没有做咯
怕的都是我爸妈
忙得都是他们
你的,什么都不是


很好 发泄完了
在这里跟你们道歉 因为我的确没有礼貌
不过我只为我的没礼貌道歉
你们做得事 自己去反省看看啦
Dearest daddy, good luck to you
Everything will be ok !
Support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