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Sunday, October 30, 2011

Say HI to November ! =)

呼~
十一月的到来
很多事情的到来=0

一一去面对 , 本是人生必经的事=D

Spm
哦对!原来我是今年的spm考生 哈哈哈
颓废!
开始咯!该如何开始呢?hmmmmm
为什么总是有一大堆的接口让我不去努力勒?D=
很多人要读却没有机会
我却没有珍惜=S
:你还有明年的统考啊~spm不要也罢
为什么我脑里一直出现这个=S
虽然是这样 也不要让他太难看啊=S

哎哟
狂告诉自己我没有Bdae
我有庆祝恐惧症的:P
拜你所赐=[
有人要生日了咯 我知道他一定会下雨
但是一切还在计划当中=]

昨天上云顶 很舒服的说
好凉啊啊啊啊啊 也好冷啊啊啊啊=P

各位华裔小姐都好漂亮=D
我的Leena 得第一!!!=D
我还上电视勒
一下子就收到很多朋友得信息xD










































































现在所做得一切 将来会后悔嘛?D=
Tak tau pun =S
笑著面对=D





















最后 Happy Halloween ! =D
(平时我才不敢踏过去勒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