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Sunday, April 12, 2009

【快乐★期天】

今天
去医院探望堂哥
他中了蚊症
血压竟然降到20++。。
正常人因该是200++吧
恐怖
住了几天
今天上升到30++
明天应该可以出院了吧
国辉够伟大哦
陪他两晚了
其他的每天都去探他
都好好噢

下午
没事做
我`珊`雯叫凯带我们去走走
哈哈
又去lm
闲到~
可是我们去吃东西罢了

我们先去到secret recipe坐下了
我突然站起来
说我要看那些价钱beh tahan勒
就走掉
哈哈
凯觉得很下衰

过后就去旺角
看到有的申请member card
看了看
我问了些详情
我说我要

那个waitress就叫我先坐下
我们就去坐咯
叫东西吃
那个人才拿form给我
看了条件
哦买嘎
他肯定又是一个以为我是18++岁的人
鸡蛋糕
想下想下
手痒也把人家的笔弄坏了
哈哈 过后我还是弄好了 不过是随便弄的 他起早发现
哈哈
结果
我就跟凯说
叫他借我ic
然后填我的号码地址
他给哦
哈哈
过后我问他
要填男孩是女
哈哈
无聊==

填好了
卡就给我勒
好玩勒
哈哈

只有我吃
因为我肚子饿
他们说要回家才吃

凯就叫了一个sprite
我就说他
去什么地方?喝这种水?!


给钱的时候
Charge4块
我跟他说我今天没有带到cash出来
哈哈
叫他给

他给了
假生气地说 一杯sprite竟然要7块?!在外面可以喝几次哦
哈哈
他表情很好笑

Parking钱也是他给
哈哈
一杯sprite变10块了

在那边怨~说很后悔
哈哈

我就讲:其实她跟我们出来 他很开心的
他就在那边趴住扮哭
哈哈
大男人竟然做出酱的事

跟他出来真的不会闲
他太幽默了
哈哈




明天又要读书了
救命呀
HELP
Omg~!
我不要 读书啊
很累人耶
这次考试很多东西要读勒
我不要啦
真的很累啊
可是进步了我不想退
开始有点后悔读独中了
Wuwuwu~~
还有一个月多就考试了
我还没玩够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