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学习!

哈哈
这里可以说是堆满灰尘啊
相信不只我这里是啦 xD



最近啊~
越看越开
好怕自己什么都看不到 什么都不会去做啊XD


原来我和一个那么恐怖的朋友一起
好恐怖TT
我不知道我接下来会怎样面对你呃
原来最恐怖的不是MY
是你!


至少他是对朋友好的
而你只希望我不好!
难道你是冷血的?!


说真的 
我很不欣赏人类奢侈的行为
就算是C和H 每次浪费食物 
嫌我烦也好 我也会念一翻
至于你  就算有钱 也不要这样花
这世界有很多人都没有$吃东西勒
真的!
人要懂得知足啊啊啊啊!


我现在心还很痛勒 
从来不知道你是ultraman
竟然在背后这样说我TT
我怎么说也跟你几几年了啊~TT
不过不知道该怎么样


就要考试了
我要开始准备
不要让爸爸妈妈失望!
这是我现在目前想做的!=D


昨天看了 遇见生命 LIFE MOMENT
那位女生 虽然是天生有缺陷
虽然如此 他却有令人敬佩的乐观开朗:D
说得没有错!
人生的剧本是有自己来让它更加彩色的!
还有下集!我要看!:D


人生本是学习!
我要学会
~更加懂得关心每一个对我好的朋友 
~分配好时间(上课读书 功课财政报告 娱乐看戏走街出国 求道上课 )
~更关心爸爸妈妈弟弟
~驾车!xD
~不要说那么多是非
~脾气要好
~修心(人原本的赤子之心=])


哈哈哈
星期2 就是 弟弟的统考预考咯 加油加油!虽然不是很敢说 其实没有用的xD
不过我相信他在今年的考试一定会从当中 学到 课本上学不到的!
他买了新的眼镜!靓子啊~哈哈 因为我选的:P
他眼镜的时候 总是会问我意见! XD 开心开心:D


星期2也是明恩 颉琳 淑媛 MARIE 佩儿 欣恩 彩棋 茹仙 他们等等高三的的高中统考预考
加油啦!!不要紧张!!


昨天放学就出去到晚上11点才到家呃 是累的咯!


昨天真心的谢谢
:Jacy
:Nana
:Mikki
:Shookkwan
:Desmond
:Sophie
:Marie
:WeiMing
:Yitheng
:Loong


附加:谢谢Sunnie和大慧最近的....关心?聊心?
哈哈 不知道啦
总之就是
大慧,要开心啊!不要去想那么多了!加油啦!=D
彩珊,不要扮cool 一点也不coolxD 和多点水 考试了 不可以病!


=D
记得要活在当下!
很多东西都不在我们控制范围之内 既然这样就控制自己吧!

1 comment:

  1. hey! i come and see ur blog jor...

    seriously i'm not acting cool... i'm just seldom smile... xp
    and sometimes i dont smile... many ppl tought i'm very fierce... xD

    ReplyDelete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