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Monday, October 24, 2011

脚印=8

最可怕的是、她明明很讨厌你、还要装跟你很好
最可怕的是、她跟你很好、却在别人面前说你坏话
最可怕的是、日见夜见的人你、以为跟她无话不说、但她却有很多事瞒着你
最可怕的是、她也说讨厌的人、却跟他好
最可怕的是、你最好朋友出卖了你、友情里连真心都不能给、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哈哈哈 发生那么大件事 我是当事人 却是最后一个知道
也许知道真正发生什么事的 只有你一个吧
也许我们之间真的有太多误会


不过怎么说 真正的朋友也不应该在朋友背后狂插刀吧
即使你身边的朋友怎么说我
我都不介意 介意的是 我们那么多年朋友竟然得来如此收场
我可以说是累了吧
我没有在为我们的友情努力 
随它而去
甚至不敢面对
我就是喜欢逃避
我多希望我听到的看到的都是假的
哭了 告诉自己 没事的 我们还是朋友 但是 我真的做不到 我根本面对不了一个每天在我背后说我的人
心会痛D=


庆幸的是 我有很多疼我的朋友
我并不要利用是非来交朋友
我自己清楚谁才是真正关心我的人


不幸的是 感觉上我害了部分的你们不少
可能因为我 他们也远离你们
也许因为我 他们的是非也把你们涉及在里面


我只能做的就是顺其自然
我并没有被你们影响
只希望你们不会在这种方法伤害别人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承受得到=0


我真的发现我了解你的 真不少
说起来 就是会提起你的名字D=


算了
一切都由时间冲淡
但愿以后我遇到的 不会和你一样


最近xx真的是弄到我超烦@@
无言的说


你们都太重要了
我只关心关心我的人=D 有姓林的啦(2)~有姓李的啦(2)~有姓杨的啦~有姓覃的啦~有姓廖的啦^^
刚发现了重大消息!!!哈哈哈哈哈哈
阿妮拖佛!!不要在我去台湾的时候举办~不然这一生人一次的事情 我哭给你看!=P

4 comments:

  1. 举办什么!?
    祝福你啊~笨蛋!!

    ReplyDelete
  2. 慧,ohyay,哈哈哈哈 加上去咯:P
    Thanks yoyo ;)
    月儿,婚礼!=D 月儿要给笨蛋拥抱嘛?D=

    ReplyDelete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