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Wednesday, April 7, 2010

【06 April 2010】

3/4
这一天没有什么的
晚上根他们去leisure mall

我是想看戏的 不过懒惰==
算呗 根veena jutcy在apple dream net 外面的mamak坐坐
认识了alfred and albert==双胞胎

4/4
我很闷阿
去到雯家就是一直做中国结
一边做一边还是想不通
中国结根千人宴会有什么关系啊?
过后闷过头
下午大概4点 爸爸带我去喝我最喜欢的bobochacha.xD
五点这样载了堂姐 就去仪家  叫爸爸在我们去:)
我去到他都还没换好衣服 哈哈 仪爸爸妈妈拍拖去了:)
仪上到车 爸爸还问我们要不要去偷看他们拍拖==哈哈
去到lm meet connie baby
买票 看 美丽密令^~^
我们前面都没有人== 我一直笑~拍谢~不懂有没有吵到他们><
看完大概点多 我们走去叹茶屋吃东西
他们都没有吃 我叫了我很久没有吃的薯条 ><给豫`颖他们知道一定给他们打 笑 哈哈
我就这天罢了拉 我真的很久没有吃了
你们也看到哒 就给我破戒那么的一次呗^e^

5/4
这一天是我挚爱的爸爸生日:)
对不起啊爸爸 今年是我第一年没有送你礼物
不过我起码也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跟你说生日快乐的宝贝女儿:)
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会想办法弄我
我很开心的时候 就算很无聊 你也会听进去
很多人看到我和你都说 你跟我很像 哈哈 因为一只笑==[家长日那天]
虽然我没有送你礼物 不过也不能代表我不爱你哦:)
晚上会到来 偷偷sms给亲戚们说今天有人生日 xD
有些的确有信息你哦 妈咪还在客厅问 他们是不是全部都在一起阿 做么突然全部一起线的
我偷笑 呵呵
爸爸,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生意兴隆 事事顺利 我要你陪我长大:)我爱你 muack

6/4
Hmm
我很烦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xD[~~唱歌~~]
华语节 谢谢淑筠宝贝的意见:)
英语节 你们帮了我很多
学会 明恩哈妮也是 你给我感觉经验丰富:)
谢谢你们
在这段期间我很辛苦 很感激有你们的陪伴
选择了就不要后悔 我对自己说:]

晚上 我拿回我的电话:)
然后,,,,,,,,,,,,,,,,,,,,,,,,,,,,,,,,,,,,,,,,,,,,,,,,,,,,,,,,,,,,,,,,,,,,,,,,,,,............................................................
嗯 我鼓起我最大的勇气做出了决定
我做了就不会后悔
起码我的心舒服些
我不开心 可是我没有哭
这时临宝贝 说彦的挽回
我只是很气 为什么他要就跟你分 要就跟你好回 他当你是什么哦
我很气她那样对你咯><** 
只是趴在枕头上看着已经睡着了的宝贝家人[:
那一刻 我需要你们的抱抱:[
大概1点 就睡着了

7/4
今天  感觉很多事发生:S
去到学校
大家都还没来
伟业给我的意见
嗯~我接受 我也希望我做得到><
过后去找宝贝
自从你们吵架后 你的笑容就好像减少了 难道你没有他就不可以了么?
过后豫也来了
他应该以为我会有什么事吧 哈哈
我没有=P
不过不开心是有的啦
过后 我 盈 豫 临 菱 下去吃早餐
吃了就早操==
开始前 比叫我不要不开心把自己弄倒很像很开心那样
=S 我还真给他弄到要流泪了 不过看到阿罗就整个严肃掉 哈哈

上课 
时间过得很慢><
心情闷 心情低落
开始不想影响别人  因为我已经烦你们够多了
把课本放在脚上 望着 变 发呆了==
转过头 豫说[颖问我你有没有事]
我答[当然没有拉 哈哈 我会有什么事 哈哈]
转回来 眼泪就全部堆在眼眶了
是感动的泪么?真的很开心你们那么关心我 真的谢谢

下课 我没有心情下去的
根颖说[你们先下吧 我等下自己下]
惊讶的是 姐来找我啊 问我什么事 哈哈 感动~真的~你们真的很疼我 我爱你们
我要下得时候 
宝贝拉着我[陪我上厕所]
看他那样 就陪他咯
而且筠在班上也是跟我说看到彦根仪在厕所前很大声吵==
出来了后 宝贝很不爽
知道宝贝的事
知道宝贝盖了他三巴 虽然很恐怖 不过说真的 宝贝做得没错 我支持你
过后陪他下去买东西
看到姐[姐 他不爽 我不开心]两个不走在一起==
上到去 很多人过来关心宝贝呀
听到宝贝说他把那瓶fila水壶+蜜糖给丢了=S
好可怜的水壶

小休
听dear说你们又打架?!
哇~真的是阿 他盖你一巴?他是不是男人来得哦
错又不认 还要打人?
哼 宝贝我支持你 这种人不要也罢 而且我说过的 你本钱比他多 你怕什么?!
可是宝贝啊  你口中一直说要放下 我总觉得你好像不舍得耶
记得啊 做了选择就不要后悔 我不想你像我啊
你把你们拍得大头贴画到那样 宝贝不要后悔啊
我知道我很大声给你讲 你也不用指我中指哒=S
最后还是想说 作了决定就不要后悔 分了 你还有c2 你还有蓝培 你还有fish
刚收到那坏人的信息说你要自杀 拜托 宝贝~不要这样啦~TT
给你弄到我要哭了啊

刚刚根爸爸聊天
他跟我说 感情的事很难说得拉

我知道
爸爸还说 没有缘强迫一起迟早也会分阿

有缘就算分了也有可能会在回一起阿
爸爸,又要谢谢你了
你让我没那么伤心拉

可是 刚看到曾跟自己很好的堂妹在facebook的照片 还说自己去摇头
我还以为他妈咪是开玩笑的 看到他亲自写
好心酸T__________T
哎~真的很想抱抱阿
没有你们我不知道会怎样
希望一切 天从人愿~~
Fish love you indeed***

5 comments:

  1. 不要再假开心了啦~
    酱子脸会很辛苦的。。
    打女人的男人,没种。

    yeen

    ReplyDelete
  2. anry ..beat girl .....hate.........!!!!

    ReplyDelete
  3. w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beat girl ....so anry lor.....so bad that boy..Anry!!!!

    ReplyDelete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