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Saturday, April 3, 2010

【bye march hi april】

31号
没有特别事发生
晚上去pasar malam遇到任忠 静苇

四月1号
俊生 美渲生日 happy birthday:)
也是愚人节
本来是没有什么心情玩得
下课时 买了东西
宝贝晓珊走过来跟我说
鱼 你的钱跌了
我一直找 都没有看到
他就一直笑==
我知道了@@
决定要报仇 哈哈

过后坐着的时候 就开始一直玩人了 哈哈
上到去 也是
有人来我们班找人 我就说 这里不是商三勒 是初一j==
珊一直站在那边
我一直在想要怎样玩
要上课了拉
回班前跟他说 [那个学长找你]
他信哦 哈哈
气死他
我连老师都玩 老师太可爱了 哈哈
有些我玩不到的我就觉得很   无奈~

体育节 练排球
我决定我要练好他
我不要做运动白痴><

放学 跟比去做校裙 他说我身材好==
水桶就有~http://ee-dream.blogspot.com/2010/04/8805.html
48块 叫爸爸给钱
哈哈
亲爱的爸爸 顺便载我们去时代:)
我们去洗照片><
洗到不美的><
吃下东西
可能我们都累了吧 都坐着不想走
还看到去年新秀第一名 不懂什么名@@

过后回家 累~睡

四月二号
英语节
老师叫我们几个站起来回答
我先举手 想快点坐下嘛:)
结果我一开嘴
[im not asking you]
~气~
就说我不要答了 不要坐咯
到最后~老师一直问我
我不要看他
[it's very easy..]
[i know that english is not your first language...blablabla]
比气了就说(just now she already answered you but you rejected lo)
两个就顶来顶去
我很paiseh咯
就随便想个例子给他 才坐下==

四月三号
学会 我们要做200++的中国结
在我们学会当中 会的只有几个
所以我今天没有缝手机带 一直做中国结==
下去吃我喜欢的bobochacha xD
然后 钢琴
老师说我今天脸很臭 我说很累 也许是我们家鱼缸的鱼排卵吧 害到我这样=S
下午很闷 想去仪家的 不过他不得空啦><

晚上10点 去leisure mall
他们看戏 美丽密令 可是我约了人看:)
我 雯 veena[很好笑 哈哈哈 看到不要打我xD]
去apple外面的mamak喝茶
认识到albert and alfred[双胞胎==]
聊到12点多才回
到现在还没睡 哈哈


明天我爸爸就生日了
我要什么他都可以给我
那天他买了粉红色的手表给我

很美 我很喜欢
过后 我说我要买沐浴海绵
第二天 他就买了粉红色的海绵给我=S
曾经还说要买粉红bmw给我==
这是开玩笑的
因为我很喜欢粉红 也很喜欢bm
他只是拼起来讲给我爽罢了 哈哈
他也很想我快点可以驾车
到底要送他什么勒?any ide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