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Monday, April 26, 2010

【26 April 2010】

拜四
去比家 录音

根他的狗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啊
我不怕狗了 woohoo

拜六
受大刺激><
钢琴课
晚上
本来还要跟jutcy上云顶的
可是我第二天要早起来><
只有睡觉的时候什么都不用想
一直要睡 睡不着
跟yan借哥妹俩来看
看下就睡了


睡醒眼睛有泪的 哈哈
吓倒雯 应该是打瞌睡打到这样
看到我一直睡觉
爸爸妈妈应该懂我…
所以爸爸妈妈一直弄我 哈哈
第二天早上 爸爸还帮我泡麦片给我
妈咪一样 一直叫我搽防晒 叫我小心之类的=D




那时突然想起
上上次考试
我考完后 在车上
Sms妈妈[darling, today’s exam so difficultTT ]
妈妈[nevermind.you already tried you best]
我[TT.why you treat me so good?]
妈妈[because you are my lovely daughter.]
很开心的说
之前电话拿去做 现在什么都没有 这信息却留在我脑海中
我爱你们 你们最好=D



礼拜早上630就起来了
去到学校 走去义山
不久就开始跑了
是多人到
11km++阿


好累 好热 好多汗
好人的剑锋陪我们走 哈哈 好帮豫拿bag
好人的封龙也是有陪我走啦
好人的我帮他拿bag 哈哈


遇到几个别校的朋友拉
走完了 回到去
拿证书 水壶 面包
我就去买icecream吃 吃了会开心的=D

可是姐要我减肥 哈哈


过后走路回学校
有史以来 为尝试过的累 脚要断掉


我们走去食堂休息
很多人看起来都很累
休息了半个小时


虽然休息了很久 但是还是走不动
坐taxi去times square

要看戏的 没有戏看
去吃我们的最爱


走走 坐坐 走走 坐坐
脚真的好痛
差不多要走了20km拉


没有力了拉
比的爸爸载我去maluri lrt station
我第一次一个人
会怕
在天桥没有人
我忍不住了 我用跑得 呵呵


过后到了 lrt坏了==
更怕
叫凯直接来maluri载我
跟他讲我很怕
哈哈


我只坐在那边看来看去
闷~热~
过后等他们等到玩手指
给他们看到
他们看了很久我都不知道他们到了 结果给他们笑我玩指甲的样子==
鱼@@


去segar一下下
过后去小云顶下面的old town 吃东西

我一直大大声讲话 -谁叫他们以为我不敢 哼
过后还死命叫我给钱
我跟朋友都被骗50块了咯 破产了啦
死凯还叫我捐给他==
Oldtown的员工都笑我了拉
甘愿咯


过后陪他们去mewah剪头发
Carren好久没有看到我勒 哈哈 她说我可爱了 [我又爽到拉]
过后跟他聊聊下 她说我头发不够好看 又帮我剪==
总之我们四个都剪了拉 哈哈


过后我们四个去夜市 吃板面
要密人的啦
结果。。。。


过后回家
脚很痛
佩服自己脚那么累还可以一直走==


冲好凉
听歌听到279
这就是我一直不要早回家的原因
只知道有朋友时 我就不会乱想


你知道你的绝 宛如用剑切掉我的鱼尾巴
你知道我死不掉 也游不走 的感受吗?


对不起
弄到你如此生气
我只希望 你知道 关心你是一回事 找朋友聊天是一回事
我并没有想要怎样的 真的


对不起
弄到你们如此失望
我的却过不了良心那关

礼物丢了
还有一张卡 丢?再看吧


才发现
坚强的女孩也是会有不开心的时候


这一次
女孩 选择独自撑下去

谢谢妮啦=D
我需要你和宝宝啦><
可是我没有脸见你们啦



还有一个月就考试了
要专心上课了拉
><
No handphone
No internet
No hang out

今天在学校一直睡啦

就很down
哈哈
电脑节 还坐去地上 躺在椅子睡
比给我炸到 哈哈


下课时没有去吃东西
去找姐聊天
哈哈
害比一直找我
哈哈


今天辅导节
测验出我是开朗的啦
还有 我的情绪属于微弱的
缺点是 老师说她会怕这种人 把情绪盖起来 会有一天突然自闭或者得忧郁症
哈哈

谁该听到我说的对不起

我在这里说啦 对不起

他很辛苦啦
他怕他自己撑不到
3666279257332395211

1 comment: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