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Wednesday, May 5, 2010

【05 May 2010】

今天在学校

没有什么事发生
文康他们依然每天吹水
我的空才转过去

今天kwankwan babe给我考试福 为我考试加油=D
还换了我1年级的照片给我==
凯文看到他以前的样子 就狂问我做么要拿来==
过后我没有理她
他就拿扫把来打我
刚好明月来找我 弄到明月的头发了拉=S
我一直手顶着 一直喊==

这时~我的‘男朋友’喊道[不要欺负我女朋友!]
哈哈
他跑前来顶掉凯文
哈哈 好man哦
还问豫要不要追她 哈哈 ==

我们这对‘男女朋友’还一起安慰kwankwan勒xD
今天他弄到我哭了
哈哈 因为它哭嘛
我就是这样咯 看到人家哭 除了笑我就是哭 哈哈
所以在我面前哭的人 最好不要哭道那么惨
想起上次,ms.v一边跟我讲心事 讲讲下 他就哭了 我眼泪也跟着下 哈哈
还好那时她家里没有人=x

上历史节 我有病发了
依然是那样 哭了睡一下 起身就没有事了=D

最后几节,呵呵~不是因为我的病哭了
是因为某人
哼 我不爽
本来打算放学不要跟你走了
可是不忍心
不过一起走的时候 我都是静静的=P
你问我做么 我还是那样 ~摇头~
难道你就没有发现我最近一直不理咩?
哟~怎样说你跟他们那么好我也会吃醋哒
不但这样
我最不喜欢人家瞒我东西了
不是不可以瞒
是 你瞒你也不要特地给我知道你瞒哒
今天你那个举动 真的弄到我彻底失望吗?

最后一节 我转都不要转去后面
我隔壁那个应该是看到我又在写日记了
所以有人叫我 它自动就说 [他不得空]
哈哈

在车上 跟爸爸说我心中的不爽><
回到家
我们三个又坐在那边看戏
爸爸去听电话
我就跑上来冲凉
刚上到楼上
突然听到[eh,?where my fish?]
xD哈哈 ~我觉得很好笑~因为爸爸总是念不准我的fish==

过后就去补习咯
从530补到9点
是老师叫得
我就说[老师,这样你很sit dai的哦]
老师[哎呀,我们酱熟了 不用算啦]
哈哈
过后老师还说有关ms.c发娇的事
我听了就一直笑
530~7点 我是跟一班1 和6年级的学生补
这里除了一个被妈咪宠坏的6年级生外[每天对老师没礼貌的]
其它都很可爱
老师还要请我做老师
aiyerr 我不要~
7~830pm
哈哈
这班是form1的 最吵
我都beh tahan
竟然让我看到一个是
这个女生 他刚来不久
他第一天来我就看到了
他就很喜欢打男生 给我感觉就很像小学生 哈哈
老师今天发现她做功课头都很靠近书本
他就说他有眼镜 可是不要戴
哈哈
因为爱美咯
还说他买不到con
我和晴就对笑=D
我们真是佩服他

830~10
这班才是比较像是我的世界=D
在这里 我才可以跟老师聊得更像朋友
因为在小学生面前不可以嘛
以免弄掉老师的尊严=]

其实很累了的
怎样说 我都是对书差不多15小时了><
siao==

今天回家妈咪载 因为爸爸去佛堂
妈咪说明天didi六点回 我勒?
我说我做乖孩子
因为我差不多一个月多每个拜四都出去了==
明天想在家休息=S

回到来,妈咪竟然叫我去睡觉
我问他做么?
他说  你读了这样久书不累咩?去睡啦
哈哈
体贴~~

http://u-soyan112.blogspot.com/2010/05/feel.html
这里有写到我 哈哈

今年的成果汇报工委会
我被选当了
联科处 是要高一生
我们学会全高一只有我一个
我就当选咯 哈哈

这几天我们家的鱼排卵><
怎么那么?根Kwan说我不健康 她说我傻==

哈哈
好啦
从今天起 我要搞好我的健康
我要长命百岁:D
因为我长命百岁就可以陪 家人 亲戚 朋友 多一点啦=D
我要为你们分担喜忧=P不懂会不会有人讲我八卦勒xD

晚安=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