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Tuesday, May 4, 2010

【04 May 2010】


那一天 我们去马六甲=D
这个好吃 沙爹酱碌碌

要排很长咯
讲去玩 全部在那边按电话X=

星期六 去yiyi家
哈哈
这些都是我吃的 =P
在他家吹泡泡 哈哈

拜五晚上 根伦 凯 他们全部本来要去看戏的
结果跑到去klcc==

哈哈
你看我几厉害
这样高我都跳得上去

拜四 放学就跟 比 'boyfriend' 文康 羊 去bbq plaza吃
我们从70++ 扣去41 xD 60%~~~

上个礼拜 买了一个粉红色的来陪我的蓝色 哈哈
不过到最后 你们两个还是要陪我的 哈哈哈哈
暂时性的帅。xD
凯把我的鱼 放去那边
kacau敬驾车 哈哈

我做kelly的新车 estima
自动门 爽阿 哈哈

kitchen
义山行后......

姐 鱼

鱼 芬
豫 鱼

筠 鱼

鱼 筠妹

我们走的好累 哈哈

鱼 琳

才走了5km

恩 我
哈哈 终于看到他男朋友了xD


豫的milkmilk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怕了咯 兴奋
nenenebubu

那天在班上

豫: 文康,追我
文康:好啊!等下你跑
==

现在要考试了啦
少blogging啦

刚看到一个东西 我差点爆炸
哎~这病几时才好啊
不想每天做功课 聊天 听课 吃饭 喝水 睡觉 冲凉 走路 补习 看戏 看书 都突然发呆阿
心不在焉><
这些东西 我不是早就习惯了的吗?

没关系 反正我已经做了我想做的事
人生没有遗憾啦 [我的原则=D]

我和明月都很享受被载的感觉=D
明月很幸福

我和倩豫今早 因粪而分 因屎而聚xD

今天没有跟爸爸聊到~跟妈妈说宝贝被打到手都是伤的事
妈咪根我反映一样
妈咪还叫他快快分
这种人不可以要 万一出人命怎么办?
今天豫又问我 如果是你 你会怎样?
我竟然说 如果他要打我那该多好 哈哈
豫抓着我的头说 鱼,你不可以这样!==
宝贝搽药阿 我心痛的啦

connie and yii, 我的愿望里面也有你们哦 哈哈

我喜欢被爸爸妈妈照顾的感觉=D
我爱你们.♥

我要减肥 可是越减越肥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算没有人爱 爱人也是件很幸福的事=D
Fish.♥
享受被追的幸福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