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Tuesday, July 6, 2010

【6 July 2010】

3.7.10 ( Saturday )

星期六哦

家长日
班上第19/54名
哎 退了
可是总平均进了=D
爸爸捐血
他是唯一有女儿陪的勒
哈哈
结果黑青了D:

钢琴课咯
突然想到
黄伟君老师 我的音乐老师
他说他那年gred 8了
去到台湾 竟然是小学程度
我未免太差了阿?!

下午
上云顶咯=D
我的亲爱的约我
可惜我不再D:

晚上
我去任贤齐的演唱会
哈哈
前面第四排
本来是没有特别兴奋的
可是没想到他那么老了 还那么帅
哈哈哈哈
我连他的脸又没有青春痘都懂咯
哈哈
照片迟点再放=D

看完演唱会
去打bowling
我 jutcy Kelly 打
我第一啦 哈哈 厉害勒

4.7.10 ( Sunday )
起身冲凉
去qiao家
整天都陪她勒
我几好

哈哈
谁叫他跌摩多 跌倒那么严重
都一个礼拜了 都还不可以走
扶他去厕所的时候 我好无奈
也好心痛咯 其实,我什么都帮不上

过后 他肚子饿 我拿面给她吃
清清淡淡 健健康康 =D
过后 我一直叫人来探他 他不懂开心没有勒=D
还看到好久不见的catherine;D
过后聊聊下 我们两个都睡着了=S
我被吓醒了
先自己回家咯
他晚上才sms我=S

这一天都很冷
都没有看到太阳
Yung还说 会不会明天是世界末日
吓死人

5.7.10 ( Monday )
早上
临宝贝跟我说那臭男人的事
真贱!

我们走去caryin那里
大家都有心中不爽的男人
结果
123 我接受吾到咯
123 我接受吾到咯
哈哈
结果全部人看过来=S

ee比的ex 又回来循中了
变成循中的话题-.-
可惜他已有了情人
想挽回?也太迟了吧?
有些时候 请趁他还在身边的时候珍惜
不是每次都有机会的

下午补习时
认识了新朋友=D
他是c.perkasa的
哈哈
就是
认识我的鼻和妮宝贝咯=D

晚上 根他聊电话
很生气地咯
真的找不到理由接受你
是Playboy就离我远一点!!!
不要只会讲 讲了又不会做!

6.7.20 ( Tuesday )
去到学校就一直听到
文康他们说一张票看两套戏的事
哈哈
比害羞勒
xD
颈项 牙齿?嘴巴?指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会
无聊
730 到 845 勒
脚断咯
真是不得人心的校长阿

英语节
Teacher michell
我一进英语班
就叫比看
比,它的鞋子 LV
过后我们坐下就一直看==

过后他走来我前面
我忍不住了
[Teacher, today you wear LV oh]
[oh yea]
Kwankwan也是有问他东西
[how much?]
大概马币两千多勒
哇佬 手环也是咯 千多
他一经过
Kwankwan就说 钱经过 哈哈哈
Not only that, she said she have about 300 pairs above of shoes
Oh my god !
给她…..==

谢谢写blog给我看得人 ! =D

刚看到
我的connie baby 写
-想约宝贝鱼出来见面
但是我做工。他要念书=(
宝贝,何时可以在一起看戏?一起吃东西啊?>< -

哈哈
我有爽到咯
果然是好姐妹阿
哈哈
又被care的feel xD
同时也看到 queenbii的blog有我和他的照片了=DD
之前都是我想太多啦
Sorry =pp

你们要去bali哦
我也很希望可以跟你们一起去玩得=p
不过机会还没到咯D:
现在你们都很幸福哦
呵呵
你们的公都对你们很好
如果那个人可以对我那么好就好咯

Ee现在也很幸福
每天都有爱心便当的

最后想说
不要爽就找我 不爽我就不理我
我不是你的玩具
我也不是你的谁
请搞清楚你自己的身份是什么
我自问
我不需要这种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