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Thursday, July 1, 2010

Tak Boleh Tahan !

TMD

爸爸还没回来
马来人做事就是那么没有效率
告诉你们!不要欺负我爸爸!
不然我永远瞧不起你们!
保释一个人也要用那么多个小时的咩
你们的工钱真好赚
好人你们不抓
那么的空做这些
我爸爸并没有你们想像的那么勇敢 不要吓他!
正罢比!
谢谢妈子粥的老板娘
真的谢谢
我爸爸不可以进lokap
不可以跟那些人挤
爸爸没有陪我睡
我睡不着的!!!
猪啊真的是猪!多多耶
叫我爸爸他们打包给你们吃?
哇 鸡蛋糕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政府工作人员!顶咯!
爸爸只打包给我们的咯!
现在你们抓他们来请你们吃东西哒!!!!!


妈咪很烦咯
一直拿着电话
update爸爸的新消息
大家的心情都一样紧张吧
妈咪乱到连饭都没有心煮


在坚强在乐观的女生也是会流泪的一天
我并不会答应任何人我不会再哭


还是那句
不需要你的甜言蜜语 只需要你的真心诚意[fish said]
不要你要的时候就来 不要的时候就不来[ee said]
我当你是宝 你当我是草[lim said]
欠你们哒
臭男人们!


今天放学就跟dear去友名堂
本来想去时代的
懒惰@@


到友名堂
进门时
那个门写着 此门不打开
dear就跑去开
要回的时候
那个门写着 请拉我
dear跑去推它
我是笑到
哈哈哈哈哈哈
永远都是那么bler-.-
最近我跟临都说 盈爱美了 有男朋友了咯 我就一直骂他
他一去厕所
我就讲 照来照去也不是一样
总之我们一直讲他
好衰哦 哈哈


根christine 淑婷聊天蛮开心的 哈哈
因为很好笑


突然很想念pavillion的snowflake
可能喜欢吃冰的罢
哈哈


今天恭喜我啦
体能测试算是还不错啦
哈哈
长跑时,没有力的
用了1150的时间跑完
晕@@


24下pumping
18下sit up
三角撑pass
柔软度30
哈哈


刚才去eclass看百名榜
我又没有进到;((
没关系啦
加油就是了;DD


明天放假吗?
哈哈
哎呀
没有勒 TT


一直告诉自己
Dont cry for a guy, let a guy cry for you.

Cause girls give and forgive, but guys get and forget.

7 comments:

  1. 有谁欺负鱼爸
    我帮你打扁他
    变猪头饼

    ReplyDelete
  2. 爸爸什么事情啊?
    ya,dont cry for a guy..but u did it?
    now i tell myself i wont cry for a guy anymore..

    ReplyDelete
  3. 我看到咯 =]
    跟你聊天也很开心..
    哈哈..
    一直笑个不停 =D

    ReplyDelete
  4. baobei...what going on d??
    y din say to me b4??
    dun scare me ya...><

    ReplyDelete
  5. baby ee, if you dare you beat lah =p

    ReplyDelete
  6. 姐,有机会在告诉你=D
    yalo i did it!><
    you cried?

    ReplyDelete
  7. ying, happy together ! =D
    baobei , erm, i tell you when i meet you lah ;D

    ReplyDelete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