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Thursday, July 8, 2010

【8 July 2010】


上课真的很无聊咯
下课就好啦 跑来跑去
哈哈

最近地二次下课都跟lim boubui,choco dear ,bbmilk,ayaka,puimee吃东西
今天的下课有突发事件哦
我没有吃
一直到处看
突然看到比ex走来走去

比当时是跟他宝贝吃的
ex的跑过去坐下
那场面
oh shit
全部人都看着的啦

姓廖的 为了玩
你爽没有哦 这样大家都不好受
比还哭了哦
你欺负我的临宝贝还不够啊
TMD!

放学后
我们走去时代
吃东西
没戏看
我就想回家了
不过走走下有看中鞋子啦=D
60块 就买下了
过后去买药水 就去改裙 走下走下
回家咯
睡午觉=D 好久没有了

刚看了贝的post

赞!xD
Boubuii lim's post

昨天我们循中《寻缘》管乐音乐会
我没去看
今天高三的?SOS音乐会
我也没看
=S
不过接下来
731 戏剧研究会的小品演出《我省我诉》
我要看!
哈哈
谁要陪我看?
票价10块
晚上730
循中大礼堂

看企鹅爸爸那套戏后
我爸爸就一直叫我妈妈dear
吵到死@@
哈哈哈

煲谈情说案
professor king ! gordon !

哎哟
无形中
你在我心中消失了=DD

我不是贪心 而是关心
朋友本来就是要互相的不是吗?
就跟爱情一样
当两个人都是1的时候
1 * 1 = 1 啦

当只是单方面的付出
就会变成
1 *  0 = 0 啦

所以,当我们还在的时候 请珍惜
不要在事后马后炮

用心对待人 人也会用心对待你
不要每天埋怨自己
因为你来到这里 还是必须还上一世的债

最近心情还不错啦
因为多人疼嘛=D
我不会给你们欺负疼我的人的!
暂时名单只有一个
还要是跟我同姓的 !!
欺负我的宝贝和比!!><

昨天算是值得纪念的一天=D

有些东西
我也只能说
船到桥头自然直
一切随缘啦!hahahaha

Wonder Fish ♥

2 comments:

  1. 做么你要姓廖?

    哈哈><

    不是高三的音乐会

    是高二理三的~

    你鱼了

    =P

    贝,

    开心就好

    (;

    ReplyDelete
  2. 你问我爸爸做么姓廖咯-.-

    哎哟,无所谓
    我本来就是叫鱼的=p

    对阿
    开心就好=DD

    ReplyDelete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