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Friday, March 27, 2009

【家长日】

今天家长日哦
哈哈
{无言}
我拿3号
威乐又在跟我爸爸give me five
哈哈
然后到我的时候
老师有说我的学习态度改了勒
也进步了
那了弟弟的成绩后就回家睡觉


现在睡醒了
妈咪说舅舅送两张飞轮海的演唱会的票给我
哈哈
可能是跟我表哥去啦
妈咪说是VIP的票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瘾~~~woohooooooooooooooooo
期待~
不懂要穿什么勒





``我的哒放下了
我也放心咯

``富与秀
虽然我懂你们的不多
不过你们两个都是我的好朋友
真的不想你们会这样
有什么事就去解决啦
我真的希望你们能在一起
而且我真的还没看过有你们那么绝配的一对
期待你们好回哦=)

``那天那个XXXsms给我
说要和我在一起
说不会影响我的功课
真心爱我
Blablabla~~
厚厚~
虽然是有点心动
可是我还控制到自己哦
没有答应
因为我说过
我不适合谈恋爱
更何况今年
大考勒
说不会影响我的学业就是假的
而且我喜欢乐观`幽默的
你却相反




好啦~我要去洗白白了
等下补完习
飞轮海我来咯~~~!!!
^^

9 comments:

  1. ^^
    aiyo0rx~~
    thx larx~~~~
    v ntg geh
    ^^

    ReplyDelete
  2. milo07227...u two nothing then ok lorh...make me so worry>______________<

    ayaka`thx ohh~must owes come yea..i also wil visit ur blog geh^__________________^

    ReplyDelete
  3. milo`what happen to you two ohh??
    niooooo~~~~~~~~~

    ba0bei yee`
    thx yea
    must owes come oh^^

    ReplyDelete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