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Thursday, March 12, 2009

【不爽】

今天派考卷哦
成绩应该可以说有点进步吧
可是国语不及格
哎~
[成绩就这样带过]

WTF><
生气的是~
我知道我之前都考不好
可是 冯小姐!!!
我前世踩到你尾巴啊?!!
你不爽我就不爽咯
我也不爽你
我都不去理你了
当你透明
井水不犯河水
我知道你考试很厉害
可是!!今天地理老师问谁不及格的时候
你可以不要看着我么?!!
你现在看不起我是么?!!

算了 宽容点~~


今天spm出来了哦
他们都考的不错吧
只是龙跟我说而已
恭喜你咯=)

2 comments:

  1. ^^

    aiyo0rx~~~
    my result arx~?

    all failed~
    haha~~~

    js 3 subjects didnt failed oni~~~
    haha~~~~

    ReplyDelete
  2. really mou orh???

    nvm~

    next time u two add oil 2gather~

    ReplyDelete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