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考完试咯`出街】

今天就考完试咯
我自由咯
哈哈 感觉真好



你们知道么?
头痛+要睡了 都不能睡 又要背一大堆的东西 而且又挨夜挨到 豆豆来找我了
是多么的痛苦~


现在 终于自由咯
哈哈哈哈 好兴奋
可以出街咯
可以看戏看到夜夜
可以玩电脑玩到夜夜咯 哈哈哈哈


不过我不会这样笨了因为经过这次的考试 我发现之前的我太不会珍惜时间睡觉了
考试的时候 要睡都难
背东西 不能睡
睡了 又会梦见自己还没读完


今天一考完试 就跟豫`仪`靖`婉`songhao`大佬去时代
我们先去吃东西-gasoline==
过后 要去看戏-幸福万岁
但是大家都懂事18pl啦
除了大佬 我们都是小过18 的


要进场的时候 只看到戏院外面有一大堆的人
他们都是循中的 而且他们都不能进
好壮观的场面 哈哈
头头他们是说要看ic的
不过吵吵下 变成他们说看样子过到就好了


到了我们 他们竟然说靖太矮 说他像3岁
Babi 他们啊 大佬`豫他们都不爽包括我 我没做什么 站在旁边sms
大佬就一直争论 豫已经气到骂人了 还好songhao拉着他
过后他们还说要报警 还说会进去一个一个检查过
结果~我们的票 他们拿去了
就这样白白没有了7快
我以后都不要去ts看戏了 猪到~~







过后 我们只好去唱k咯
拜三嘛 比较便宜 拍了些照片


我和3位美女



北鼻和我


我和靓女宝仪







豫`我`仪




豫`我`仪





自恋四人组
haha

==


北鼻和我
回到家~
累~

































*明天spm成绩出如
我希望芝苓`华`隆`辉`杨等
你们都可以拿到你们想要得成绩啦
*18号芝苓`隆就去当兵
希望你们去到那边好好照顾自己哦










3 comments:

  1. wow~
    ii os0 wan take photo wit uu all lo0rx~~
    ^^

    leng luii leng luii~~

    ReplyDelete
  2. dar~i wan take vf u oso lorh`
    miloking~sure can arh`hehe`u mor leng luii norh^^

    ReplyDelete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