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Friday, June 12, 2009

【纯粹发泄】

解释即是掩饰
掩饰即是没出息
相信你的人不需要听你的解释
不相信你的人也不会听你的解释




我的心很乱

我之前对你说了什么hurt到你的话
跟你说对不起

有时就是控制不了我那把嘴
要么就笑个不停,笑到几丑也没问题
要么就静静不说话,摆张像donald duck的嘴
要么就甜言蜜语
要么就只说别人

想起那天跟你聊的电话
我现在也觉得自己很过分
我弄到你哭
对不起`我就是这样
不爽就是不爽[不是不爽你,是心情不爽]
不爽的时候
什么话都能说
不管你是谁
这也是近年来我发现我的变化
也许是压力造成
我也在尝试改变我自己
我要做个名副其实的射手座*乐观*幽默*爱搞笑

有时弄到别人笑,我也跟着笑
心理觉得别人开心就好
不开心给我承受没关系
所以有时我也很38的去讨厌那些不开心的人[当然我懂他们不是故意的,不过他们可以往好方面想]

自从N先生和W小姐的出现
我觉得我在也不是你心中最重要的
也许我之前伤了你造成
你不能出去也不是你想的
我不去你家也不是我想的
我听了你说D先生也懂后
更死
我是真的很伤`你却笑
真的不是再骂你
不过想跟你说
我之前也有想过要告诉你
我想在你生活内消失
我相信W小姐能取代我
他能做你妈咪的一半女儿
你跟我说你每天都跟他sms
要暗示什么?

爱情
现在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
我也没有刻意去苛求
朋友才是我觉得最重要的
虽然我不开心我多数都是对dolphin或bear讲[是非生物来的]
可是我只是想让大家脑海中的我都是带着笑容的

亲戚
他们都是陪我玩陪我疯狂
最丑的样子都给他们看完了
每次看到他们什么不开心的烦的都统统不见了
虽然一个礼拜见一次
不过足以让我可以跟他们分享生活点点滴滴
心想
有这样的朋友那该多好
可以陪我玩
可以陪我笑
可以跟我聊聊天聊聊心事

有时也在想
如果我是个很丑很丑的女生
我会有朋友吗?
你叫努力点
努力什么??!
我觉得这样没什么不好
也许你不知道
我不喜欢人家拿我来跟M小姐比

告诉M小姐,
你别尝试想改变我
我喜欢自然
说我们还幼稚
说我们15岁了还像小孩子酱
不会打扮
Ok,请不要拉我下水
每天想着要美的人才幼稚
你不开心
我跟你说了
是你自己拿来的
X小姐多人追
不是因为他美过你
跟你说了
你的五官齐全已经很感谢老天了
Show出你知足的心啦
我说了你又不听
每天只跑来跟我抱怨说你很丑
真想大声的告诉你们几个


美不是大完的!!别以貌取人!!

纯粹发泄
没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