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Tuesday, March 30, 2010

【30 March 2010】

❥今天是汶隆和宝儿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的电话要一个礼拜才好><电话店的人还说要借我电话用==不用~谢谢

❥今天算是我今年看到最多人哭得一天..都是比的老公咯..说要转校..豫都哭了两天咯...
今天惊讶的是宝贝的老公哭勒[他们的老公以前同班]+也是有个大男人哭...弄到我都想哭了...很多人也是今年才知道这件事~而他今天就是lastday 了~T_T
贝的公 一边哭 一边说:做么突然将要走的  你回来啦[当时很多人在外面勒]
比的老公转去怡保读~好远...祝他一路顺风咯:)
看到他们哭时 好心酸 虽然我跟比夫没什么交集
剑锋突然间问 鱼,做么你不哭==   他还说没有看过我哭 每天看我在学校笑笑笑
我就说 如果你给我看你哭 我就哭给你看咯 哈哈 公平~~


早上根宝贝聊天 他也是今天知道
比一到就不开心了 我就说 节哀顺变啦
过一下~贝也走过来说 节哀顺变拉
我说华语的 他说广东的 哈哈  give me five==

❥最近比一直头痛阿 都是男人的错 哎~我得风油在越南买的阿  我不要给你用完 你不要头痛拉
英语节时 你忍不住哭了 把眼泪抹在我身上 
想说 我无所谓的 都是我叫你哭出来的 我知道你忍在心里很久了
值得开心的是 很多人问我你的事啊 证明他们关心你=D

❥今天的我 很乖喇 没有睡觉 一直做功课 :) 也想好座位表的设计图了:)
比较不怪的是 开周会时一直跟朋友讲话xD
不喜欢初中生的幼稚行为~><
周会开到10am fuyohh><

❥回到家 冲凉~
过后又一直想着他了
想人是痛苦的 我一直逼自己不要去想
想到眼泪都要出来了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 我的日记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抱着抱抱想 舒服多了
一直发呆 又不想为比添加烦恼><

❥知道你们的东西很烦 我没有信心

❥学校筹钱 我一块都没有啊 这个星期可能真的要根顺鸿他们出去筹了><

❥富说要做model 哈哈~支持  因为这样我有多一个明星朋友==

❥心情不好 等下还要去佛堂 为什么今天是农历十五?
>___________<

拜托不要跑进我脑中~arghh很辛苦的懂么?

fish HACKS❥
20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