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Monday, March 14, 2011

Mid Valley - Education Fair

哈哈 人生第一次搭KTM



真的很多人 挤到恐怖~


陪明月买火车票:}
他要去槟城咯
我的宝贝也是勒~
你们要买多多东西给我吃勒:D




跟燕一起去Education Fair:}
明月就跟文杰拍拖去了:D
我认识了燕的朋友!:D
都很friendly的哦 哈哈哈
让我想想~~啊~ 有qii 有shan 有yi ~~hahaaa 我不会写啦 :P
很好聊!:DD
我最喜欢这样的人:D

过后,走走走 迟迟吃
他们要回rawang啦
我才去meet月
根他再次搭ktm回家 哈哈




这次我们搭女生专用的了

可爱
哈哈

过后 月爸爸带我们去吃生涡  :}
我的最爱!:D
本来要去看电影的
不过月爸爸说迟了 应该没有做了 就没有去咯
过后 回月月家 等凯来载我 然后去喝茶:D

我们当然在
聊天拉!:P


打扰他到晚上10点 我都有点拍谢勒
哈哈

过后我们去到puchong喝:S



很美啦
一路来 对食物没有什么控制的我
又吃了 这些 难以不让我吃的美食
其实很好的 本来
楼上那个dj 很想打他 破坏我心情><吵到~~~

我一直吵回家 因为没有带钥匙出去
哈哈

大概1点才回
我是累倒~在车上睡着了
电话响都不知道:S
回家后,快快冲凉就睡了:D

3 comments:

  1. 做什么你没有约我去...
    明年我们叫一大班人一起去~
    :)

    ReplyDelete
  2. HEY HEY.
    Im following your Blog. Yeshhhh ^^

    ReplyDelete
  3. Calxin ,好啊 好啊 ~我们很像很多东西要做:S

    Qii,I'm following too ! :D Yay ! keep in touch ya ! <3

    ReplyDelete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