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Thursday, March 17, 2011

Untitled 17.3.11

哈哈
今天没有照片啦


眨下眼 就星期4了owhh ><
就要开学了:{
我还没enjoy到勒

我还没做到我要做的事情 D=

这几天都在努力休息 可是还是很累:S
我弟弟有很多功课做
我?可能有吧 我都没有去动 哈哈哈
今天才发现人言的可畏
原来我有了男朋友 我自己都不知道
哈哈
哎哟
我有没有男朋友 都不用你帮我打广告咯
不需要你的善心:S

跟妈咪讲 妈咪都笑 
我妈咪都还没知道 你会知道?!
没有脑的东西 :S
太可爱了啦你

不过也算 不会为了你这种人而烦的
就当你没有事做 没有话讲找话讲



明天早上4点要起身 冲凉就出发啦
我要去singapore了
哎~去了几百次了
不过当陪下家人啦 我也陪了朋友那么多天

去到那里我就不能按电话了
我会想你勒
你叫我加油 哈哈 因为几天罢了 
顶你不顺:S

哎~我们本来的‘约会’也没有了D;
算啦 还有大把机会 哈哈哈O(∩_∩)O哈!


跟你们说拜拜啦
开学见!:DD
不要想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