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10th February 2010】

这个是我爸爸送给我的
^^
哈哈
有鱼的
我喜欢
爸爸, muack(:
今天很开心哦 ~^^
哈哈
我也不懂做么
不过最近都很累
哎~
新年会是怎样的勒?
哈哈
好期待~
昨天(在车上)
我:爸,做么你这样cool?你看!我跟阿弟都很high。很多话讲
爸爸:.......
回到家
不懂什么原因
我给妈咪讲了一下
爸爸:哈哈哈哈哈
我:........
爸爸:刚才在车上有人一直笑,现在那个人给人家讲下就整个脸变掉
我:(无奈)
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咳嗽xD)
今天校长举行主题周会
两节时间-80分钟
有关千人宴的
说真的
不要骂我
哈哈
我觉得校长蛮可怜的
如果我们没有帮到学校做出什么
起码也不要乱讲校长
身为意见学校的校长
说的容易丫
想一想 他做了什么不是为了我们学生啊?
说他吃我们的钱,你们有证据吗?
今天我老师还说到,校长为何今天那么生气伤心
[例]校长要我们设筹款目标为900 并没有强逼性的
可是很多学生回到家却跟父母说 学校要我们一定要筹到900
不知道做么 我听了真的觉得校长很可怜
如果今天你是一间学校的校长
你能承受到那么多人冤枉/骂你吗?
会读书有用吗?最重要是‘礼’
不管你们几岁了
想东西不要那么表面
深入去想
循中儿女 成熟些吧
哈哈
纯粹分享
因为我真的觉得校长很可怜
若你真的不喜欢 静静就好
每天骂校长讲校长 也只会显得你幼稚肤浅
写了这篇
不懂会给人骂没有勒
哈哈
好啦
今天就只写这个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