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Monday, February 8, 2010

【7th February 2010】

昨天 也就是星期日
六叔清收工酒

捞生 我们弄到很高 全部给桌子吃了 哈哈
第一桌 请吃那个不看镜头==

第二桌 也就是我那桌xD
第三桌 我不好意思去拍xD


你看 我妈咪才喝几杯 就脸红到那样了xD
我们在厕所拍 我和琪

我和咪

我和珊
我们几个 这时的我连已经红了x) 脚站不稳
我和佩佩 好久没有看到他
V字形 哈哈

我和欣

我 nicole 琪
我 sexy nicole.xD
我的宝贝爸爸抱着我喝醉的宝贝妈妈.,,hoho
好难得可以跟他们两个拍照x)
vicky celly catherine fish sun

哈哈
走路的时候要踢人又要撞人
哈哈
这次醉倒蛮开心的
起码我没有像上次那样 鱼死了
这次感觉就好像什么都忘了
我和妈咪一起醉 感觉好好笑xD
妈咪现在一直念我 :都叫你不要喝的啦 一直跟我说跟我share 结果?
哈哈 我就跟他说 我以为你要喝吗 让你咯
所以妈咪比较醉 还吐勒
重点是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