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24th February 2010】

新年快乐!Happy 虎 Year~!
情人节快乐!^^

两三天没写了
哈哈
心情不好就是这样

拜4那天又是我少少一次泪又落下的时候
一个人锁在房间哭 sms给dear dear也是不开心
爸爸就一直在外面敲门==
过后也是时候收啦 就走回妈妈房间 假装没事 早点睡觉
早上起来 不知道是还没哭完还是什么 还是想哭 想骂人>< 收到鼻说他经理人不给他去 我更气><
去学校闷闷不乐的 真想打人==
坐在那里 豫来了 问我做么 我说没有什么
他就一直觉得我有事情
他说:不要什么都收收买买啦 不当我是你的朋友 算咯(跑去找颖说他跟他好不跟我好)
当时的我 当然是气的 不过我知道你就是喜欢这样开玩笑 可是不好笑==
我没有理你就直接去联课处了 就算是临叫我去找他我也没有去
到联课处 宝仪问我做么 也不知道做么 我一讲话就流眼泪了
哈哈哈 很快就收回了啦
回班 排队到礼堂 临 菱 豫 颖 还有些人都看得出你们很关心我^^
可是我就是不会跟你们讲 也没有当着一回事 跟着你们玩xD
过后也慢慢没有事了
你们当然也不知道 当你们在我前后说 放学去哪里哪里的时候 我也哭了
剪纸比赛结束后 我回到班 进行点名
放学了 拍合照
淑筠又再次跟我说了一些话 我听了好感动 谢谢:)
离开前 走去豫那边
送他幸运福后问他可以拍照吗?
他说他敢着去学会
~~崩溃~~
三天前已经说要拍照了 到最后一天连拍一张都不得空?
当我也体谅你了 不过我也心淡了
我对‘朋友’这个东西也淡了 开心就好^^

回到家 先拍一拍 嘻嘻 我觉得我好像男生哦x)


冲好凉后就收拾东西回segamat咯
在车上跟弟弟xD

晚上7点左右回到去吃东西
看到好久不见的永伦xD想念他勒

吃完就回阿嫲家
我一个人 在阳台 数星星
跟颖sms 不懂你有没有觉得我变了勒 总在怨些什么

哈哈
过后你也语无伦次的睡了

call伦来在我去喝茶
还有他的朋友 凯 春
喝到12点那样回

今天早上就是这个可爱的小东西吵我起来xD

过后吃团圆饭啊
有上下 msn跟宝贝聊天的
跟他说我不要回去kl了 哈哈 还说我生气他了
哈哈哈哈
我什么都不知道

下午跟好弟 苓 7 3 雯 华 去打bowling
输了请吃ice cream:(
打到一半 我的鼻=yii 说他跌motor
说实在的 本来也是气他的 不过算了 不忍心不回他
只好讲他pandai咯
跌了那么多次==
真的会让人担心的好不好 下次小心点啦!记得搽药!

晚上就去外婆家吃团圆饭
根表姐拍

再次回到阿嫲家
00点拜拜
放炮 shhhhhhhhhhh
哈哈好大声
过后又去火车站喝茶
不好喝的
好像很多人去segamat corner
我又要去xD

好啦
现在0400
要睡咯 明天初一咯
红包拿来~~!!!
哈哈哈
晚安:)

2 comments:

  1. 宝贝新年快乐

    不要不开心啦

    我爱你丫^^

    ReplyDelete
  2. 我生气了
    你才讲我爱你是不是?!
    =P

    ReplyDelete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