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10 March 2010】

今天考得 国语[写到手都痛 还写不完 高中的国语果然是不一样的]
商业 还好咯 有背到的就有写 没有的就吹下水咯 哈哈

一放学 我们几个就聚在一起
左边老公的电话有我的file(鱼老婆)
右边就是宝贝的电话也有我的file(宝贝鱼)
哈哈哈 爽到~~~
好像考完了那样==
其实明天还有
我轻松就讲咯
因为我没有选修地理
你们不是勒 还要被多一天咯
怎么你们跟我一样轻松啊?xD


下午 去爸爸公司
有个叫yokey的 16岁 来筹钱 
六叔捐 他送这个给我
真的觉得我好失败哦
大家同年
怎么我没有这个胆量去筹钱
而且我个子还比他大勒== 

明天考完english
1030我就放了咯
呵呵

根花艺宝贝去看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