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Thursday, March 25, 2010

【23 March 2010】

星期天下午 是闷得
狂在facebook发泄.xD


过后吵凯带我`雯`珊出去
过后我们去leisure mall
遇到安琪,他男友堂,永豪,kok ping 还有一个是他们的朋友吧
有跟琪聊一下:)
过后他们去看戏
我就跟他们去旺角吃咚咚
还要请那个人
不过还好啦
下次到他
哈哈
我们的钱包没有钱了:(
[我忍笑忍到很辛苦的勒]

我们的一块不见了xD 他好难过 哈哈哈哈
他小女儿不见了xD [我小时的照片==]



他的的大女儿==[我统考的照片==]



他的二女儿[我堂妹==]


他的三女儿[我堂妹==]

~拍照时间~
有人说我穿得很美 哈哈
虽然很普通==

过后走走时
我们走进一间店 我自己没有要买衣服的心情
可是很自然的 看到美的衣服就自然把它放那个在身上
问他们 美吗?
过后就去试咯
试出来
那个衰永凯阿
他说第一次看我穿到那么美 叫我不用想 就买吧
由于本小姐出太多街 钱已经用完了
考虑了很久
凯说 我借你啦 等下我在你回的时候去你家坐坐 然后你跟你爸那钱再还给我==
这样都给他想到
结果就真的这样了==
妈咪也真的给了
哈哈
我自己还说当数学拿A激励我
凯说~那你还可以买多一件勒 你的bookkeep and account也是A阿
我==

他们都说美
你们觉得勒?

星期一
英语楼突然停电 我们班又是在underground  说真的会怕勒
又听过那么多英语楼的鬼故事
过后回我们s1c3的班上课
 
那天很不舒服  可能是太多天没有睡好吧
可是也是要等410才可以放学
这天有联课
当天的课程是我负责
我很没有力地教
当我越教越小声[没有力]时
突然坐在前面的初一学妹说:
这个姐姐的声音很好听
我整个精神了 哈哈
讲笑得啦
只是懂我和琳走下楼梯时 我差点因为脚没有力跌倒~






每次的家长日 我们的学校都一定会有优秀作业展的
以前在A班 怎样都不会轮到我的
那天知道我数学和国语有可能被选为优秀作业
我是有点开心啦
xD
不过过后还是国语罢了:)
我的班号是10号^^

拜三 是最闷得 :(
回到家睡下午觉


终于又可以睡了


然后晚上又补习
老师站在我旁边时 我就躺在他身上 太闷了><






星4
班导依然没有来
看他的facebook 他没有声音了 希望在家长日前可以康复咯
很多节都是空的><
开学以来第一次在学校睡着
因为华语老师=催眠老师
有史以来 最多人睡觉的一节
感觉刚放假回来 大家都没有力读书耶 包括我


国语节好好笑 哈哈
因为后面的没有带书
刚好竣经过 我开窗 叫他借
他就去隔壁拿了临的就蹲在外面从窗口丢进来==
还缺几本
又有人经过 康自己借
哈哈 那人拿来时
老师发现了 一直看着我们
那个人一直站在面后面 我们又不可以拿
我们就一直对她笑
哈哈 cikgu jaime好聪明哦
结果那个人也不差 把书从门下面推进来


就和ee觉得
我们上 高一后 发现全高一都变得好团结
哈哈
也许是分班了吧=D


今天体育节
练排球
伟业教她老婆和我:)
筠很好笑的说
一直气业 哈哈
哎哟 他爱你就好啦 不要气
不懂做么

姿势一直不对
虽然看起来打得最开心是我
可是打到手很痛>___<
回到家就变这样了
连写字都痛TT






相爱没那么容易啊

要珍惜眼前人啊各位
[最近太多朋友有感情问题了:S]










2 comments:

  1. 哈哈

    宝贝好厉害哦

    我的字那么'美'都没有中优秀作业啊

    T.T



    珍惜眼前人

    (;

    ReplyDelete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