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Thursday, March 11, 2010

【11 March 2010考完试咯:)】

今天1030点就考完咯
陪豫他们去礼堂下~
看到他们还没考完的样子感到可悲。xD
过后去密我的honey.s.xD
在食堂坐坐聊聊~还认识了个靓女叫++~==不会写
我还是第一次跟你们聊那么多~尤其是那个ms.woo~赚什么学会拉~==
很开心你们给我的建议~不过我也许比较想做好人:(
虽然会很辛苦~不过我还承担的了

过后就坐++的车去ts~我第一次坐bmw.xD
~低调~
很开心的说~

过后讨论了很久才决定吃快餐~mcDonald~
当他们聊得正开心时~我拍下了~他们好像还不知道.xD
宝仪来了后,我们就去戏院看alice in the wonderland~(3D)
那是眼镜~我第一次在ts看3D:)
不好看的
闷死我~
可能是没有字幕~我看不懂~呵呵
看完戏后~我们去厕所~换衣:)
我和明恩换

过后就去kitschen他们一直看衣服
可能累+心情不爽~
就一直走来走去:)
过后拍照~
他们都好瘦~自卑><

鱼媛.xD
sophia~sophie~xD
今天很开心^^
第一次跟媛&恩出
今天我状态不佳 对不起啦
下次不会的:)

我要做好人~对吗?=S

我这几年都有把你的话记住~但是。。你还记得吗?你有实践吗?
ms fish wanna be a 好人~~~agr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