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Friday, March 12, 2010

【12 March 2010】

这是老师的桌子
 我包的^^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坐这个位咯:(
明天开始就放假了:)

今天听到很多道理
也许是心情不错 听得进去.xD

音乐老师-伟君师
今天听到我们组做的曲 好好听 哈哈 最后一句是我写的勒
今天他说道他妈咪今天凌晨3点突然因心脏问题也影响器官
就是戏里面会吐白沫那种 =S
他吩咐我们
如果要出国的 就快快出 快快回
因为要趁家人还健康时去 回来照顾[touch wood]
说的也是
最♥我的是我的家人
最了解我的也是他们
供我读循中也是他们
买我喜欢的东西给我也是他们
养育我到现在也使他们
当然,我最♥的也是他们
今天在车上对爸爸说
爸,也许你就是最了解我的人了
爸爸说了一句::那你就跑不掉我的五指山了==
它看起来听了后很开心
哈哈


过后就是班导说
有关捐钱的
又感动到的事几句话
~现在要大选...个个说会承认统考文凭...但是选了后都是不了了知...说要承认已经要n年了
外国承认独中文凭...反而自己的国家不承认...说起来都好笑...
~讲起独中...全世界都会说我们每个月给的钱已经很多了...但是...别忘了...我们是前人所帮忙的 没有他们 就没有我们这些独中 我们是没有收到政府的任何一分钱
~我校有冷气 是因为当时他们想到周围环境会影响我们 才让我们有舒适的环境读书
~捐款卡怎么印到那么美?怎么不把印的钱拿去捐~那时因为那些是人家sponser的

说个好笑的
今天老师说到 他01年时也是正大班出去筹款
有个uncle知道后 马上拿钱包然后拿完所有钱出来
我班姓刘的铨::他喜欢的女生一定是在对面
我::哈哈哈哈


今天在食堂遇到淑媛~他问我做么没有回他~哈哈
对不起啦
没错你给我了勇气
问题是现在我联络不到他
:(

今天整天牙齿后面痛
我以为是 发热气
可是妈咪和朋友说可能是生智慧牙
他们都说生智慧牙最痛了
现在我吃东西也痛 讲话也痛
可是我今天还是很多话讲 哈哈
明月也应该也beh tahan我了拉
哈哈
他很可爱~

晚上
闷到~
没有考试不习惯==

拜一根宝贝庆祝生日:)

刚才我一0n9
俊辉看到我就很开心的样子
就一直说要做我的媒人==
我不需要啦 =S
过后就认识了一个叫 运修的人
很拍谢的说 你的名字有点特别 哈哈
你给我感觉满好人的:)

现在牙齿痛 头又痛 痛到够力
头痛难道真的是想到痛? 还是第一次那么....

fish imha
xxxxxxxxxxxxx?
did you remember this 13 words?
aiks~

3 comments:

  1. haha....
    智慧牙还痛吗??
    你这个傻婆啊!开学就要分座位了,舍不得你呢T.T
    不知道分了位置还会不会时常聊天呢T.T
    很烦囖!
    都是你吖!害我舍不得你!!

    ReplyDelete
  2. 没想到你也会听道理的~~哈哈...
    智慧牙会痛很久呢...忍耐>3<
    gambateh!

    yeen

    ReplyDelete
  3. 1)我很想是发热气罢了 哈哈 因为没有牙齿出来==
    yeen::哈哈~当然啦 我那么乖 谢谢:)

    ReplyDelete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