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Tuesday, June 1, 2010

【1 June 2010】

你说每个人都是那么单纯那该多好?

天下太平
愿我们可以跟早恢复我们的赤子之心
没有爱慕虚荣,没有自私,没有骄傲,没有吵架,没有浪费,没有脾气.....
但。。。。这的确很难><

回忆小时候;D

他们是最了解我的
最伤心时都是这两只陪我
虽然他们不会应我><
[不过也不要应啦,应了我会吓倒]

考完试那天,老样子不变,会跑出去玩
根豫,杨,康,锋
放了我可爱的明恩,嘉嘉,淑媛的飞机
对不起>.<

去厕所换衣

唱k时
好吃好吃
omg><
杨穿豫的,锋穿我的

friday,假期哦
和connie,queenie去bagan lalang beach
初一去的时候都没有那么美耶
教会的朋友们都很热情;D
queenie全程都好像不开心似的D:


背对背没有拥抱xD
好凉

在仪家
当天是很累的,晚上要去佛堂
跪着的时候,一边拜,眼睛几乎都开不到==
拜完了,我坐在椅子上,竟然睡着了
姐姐问我东西我都不知道,><

saturday,依然的 要回去学校上课
没有带书去 哈哈
因为派考卷嘛==

你看我可爱的明恩剪了个娃娃头,好可爱哦
我一直摸她的头 哈哈 可爱


去厕所 拍照==


我们的美术考卷=P
晚上去ampangpoint买了几件衣,也去suria klcc走走==

sunday,我,emily,jutcy去midvalley看once a gangster
不错啦 只是觉得手指很wat dat><

过后去saga山 吃晚餐==
看日落 真可惜不是跟我的另一半看=P

下去了咯;(

晚上去pasar malam
走到10点才上去,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
看荃加福禄寿==
搞笑

回家,也是很累的一天
躺下去就睡

最近很多朋友都有爱情上的烦
kwan-kwan,你伤心了很久了哦,是时候开心拉,也很开心你能认识到一个那么好的朋友[他妈妈]哦
ee,你放不下哦?慢慢来啦,他不值得你为他留下感情,mr,h对你很好,不要玩他哟~
buii, 你们分分合合最后结果真的是这样吗?
chocodear,你啊你,听到你拍拖,我和临都不习惯的~.~不要被骗阿~
darl,你喜欢的人怎样了阿?那天跟你吵,真的不是我想的
connie,你应该不会烦啦 哈哈
queenie,吵架?不要不开心啦~你不开心的脸真的很恐怖><
caston,你是个好男人,他还没发现而已;D
jin,你好像被女生玩哦?不是每个女生都是他那样的拉=]

哎~
爱情方面,我本来就不会看的很重
无论什么事,都是吞下去大出来就是了
长时间平均每天想一个人,我还是人生那么的第一次

友情方面,难道我真的不能同时兼顾吗?
我没有24小时都粘着的朋友,难道没有粘着你们就不当我是好朋友咩?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是 当你们伤心时的肩膀 当你们开心时我可以让你们笑得更大声
吃醋?哈哈,我最厉害!
ms,yt,我们认识那么久了,你还是要拿那种东西气我?难道你没有信心在我心中的地位?
ms,ee,感觉你受了很多委屈,因为我这性格,谢谢你!可是我还是不喜欢吃醋的时候!
ms,q,哈哈,我已经不懂要如何跟你说了,我当你是好朋友(鼻)了,还是会常常看到你说你没有朋友..是因为你以前那班姐妹吗?讲真的,你肯讲出你的不开心,我愿意听!不要看到你的臭脸,真的不美丽,而且吓倒鱼不敢跟你讲话的
ms.c,你很friendly丫,说起来我们人脑是并不久,可是跟你聊起天来,感觉认识了几年,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你和ms.q给我的感觉就很照顾人,很有义气的朋友~我喜欢你们!亲爱的^~^
ms.my,你一度从臭鱼叫我叫到死鱼 ><对不起,我没有做到我所答应的~不要离开我><
ms.k,我也是今年才跟你熟起来的,^^你很健谈,我喜欢!不要再哭了;D
其他的下次再说;D

累了
晚安
;D

1 comment:

  1. baby~dun think too much~
    i love u orh~
    muackz~

    ReplyDelete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