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Wednesday, June 30, 2010

【30 June 2010】

哎哟
又要跟六月说拜拜了


等学驾车的时间等的好苦=s
每天只可以start车-.-

早上
上课咯
早操咯

下午停电咯
哈哈
热死人
没有冷气就不舒服了==

时间一到,整班还一起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哈哈
还有人说很冷==

美术节
一直问老师东西
哈哈
听书我就懒惰
八这些东西我就很精神
问老师,
[老师,你有孩子了吗?]
举起她的手[你讲勒]
[哈哈,索里阿,又喜欢的人吗?]
[以前我学画画也是因为一个女生的]
[哇,哈哈,过有追到吗?]
[没有,给人追去了]
[做么这样差哒?]
[我不会追吗,带人家去画展,结果没有带人家回,又没有请吃]
[你也知道哦]
哈哈

英语节也是
潘创新拿了他自己的钱来扇风
我就抢了一张五十一张十
哈哈
过后他就很好玩的啦
觉得自己很衰咯
叫他流眼泪给我看 他还真的流
哈哈

过后
跟那个michell聊天
虽然他不会教书
不过跟他聊天还不错的啦
原来 它不是脚英文的
他是教foreign language ,like france
wah!
一直问他几时要跟我们分享他和未婚夫的照片
他还说
i never keep his picture, i just memorise it !==
他从london过来放假6个月
她未婚夫是british chinese
哇 是不是很帅哒?哈哈
他还说他的parent in law的坏话
哈哈
没有啦 他们是有点过分的
每天跑去老师的家check他的东西 inc,drawer,wardrobe
看到bag就说,you not just bought one? why you buy it again ?
哇 是我一定烦死
怪不得他跑来这边
and never contact with them woh
明年就会结婚咯 恭喜恭喜

国语节
上完课后
christine跟我说了 .....
我就问他
[cikgu,mengapa facebook kamu relationship changed to single?]
[(senyum),,aiya,sibuk!]
hahaha
[cikgu, boyfriend kamu panggil JOHN a?]
[aiyo, itu papa saya lah! sibuk]
哈哈
很奇怪勒 它不是结婚了乜?=S

晚上 去Pasarmalam
哟 闲
冲凉出去
回来又冲凉

明天就真的体育考试了
10分钟的长跑我跑几圈?
pumping几下?
sit up几下?
三角撑几秒?
柔软度多少?
哎~

刚吞了3粒要下去
哈哈
要睡了
晚安=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