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Sunday, June 6, 2010

June's holidays ♥ =D

4.6.2010 (Friday)

yoohoo! today is the last day of first sem school days;))

play madly about three period..cause of  teacher absent and no teacher reliefed
play truth or dare==
whole class was so messy
nonsense day~.~


at night, go jutcy's house play sdo==
after that go pasar malam and meet munhong.
see so many lala at pm,yiiiiii,i hate it!
then went bbq party;D
it's so full
fatter fatter and fatter~ sigh


0130 sleep :')

5.6.2010(Saturday)
hehe,first day of my holidays
woke up at about 9am ~.~
disturbed by my lovely daddy,called me acc him to climb

回到家
我跟妈咪比赛冲凉 哈哈
还是输给她了TT

过后就去ts
走走下去金河
本来jutcy,luan,rteng打算roller
我就是不喜欢去哪个地方阿
所以我和kelly就打算去看戏
到最后
他们因为太多人没有去
我们因为没有戏没有去
跑去拍大头贴



















Hoho,在外面看到一个整身黄黄的人  哈哈
他就是  connie小姐
sms他[不要一直按电话拉 ]
然后偷看他找我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 好笑的 =P
跟他聊了一下 就去ts打bowling



































打到7点多
走lrt回 hohohohohohohoho
又看到banana买票 哈哈 走前去吓他
然后就跟他聊聊聊聊到走楼梯下去上lrt
叫雯他们走快点
结果 他们有走快 可是来不及上车了@@
还好有connie陪哦
就叫他们在pandanjaya等咯
雯说 他差点上到sri petaling的 哈哈
他上了车 有人问[这个是sri petaling的?]
雯[嗯.........那cempaka是sri petaling的吗?]
那人[不是]
他就快快下车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去118吃
以为可以又再次遇到bananaconnie的
哪里知道她那么迟
不过他也是因为等他的boss啦
哈哈哈  so sweet

过后回去雯家
本来还说要唱卡看半夜场的
结果回到去 全部累倒哪里都不要去了  哈哈 我还看戏看到睡着了
2300这样就去saga山喝茶咯
一直讲鬼的东西 哈哈哈 很好笑
算钱时,哪个kakak站在那里
腾[ini mee goreng,ini maggie goreng]
kak[aiyo,sama lah,nevermind]
我[kak,sini sini,roti kosong,kari ikan, 8 kerusi , 2 meja]
全部人[aiyo,nevermind]
hahahahahahahaahaha

what a tired today(;
有人叫我在我睡觉前跟他讲一声 hehe
0230 reach home
0330 sleep;D

6.6.2010(Sunday)
呜呜呜呜
今天10点多妈咪又吵我起来了;(
头也是痛
xx骂我 说我很迟睡 不要理我 哈哈 起来冲凉

去欣家
没事做他家好多人 珊过来找我
下午 等全部人冲好凉了
我们就去ibox

















我坐腾的车 哈哈 她才刚考一个星期勒=S
根着华车后面 哈哈
过后又一辆车割他
他就粘紧紧那辆车 那辆车怕到一直向前走 哈哈 搞笑

晚上,pasar malam again,xD
去雯家 jovenne`choi kuan 去他家打lami
我在那边看 哈哈 赌到很好笑=S
1030这样才回家


根lenny聊天 他的second baby要出来了 叫germaine
我很喜欢这个名
她说是william之前帮他第一个女儿取得 可是他没有用 所以用在第二女儿身上
>< i miss WILLIAM SEE TOW so muchhh*不知道你在哪里过的好么?
最后 他还说他喜欢生女生 我讲太多也不好啊 等下跟他一样厉害花钱就不好咯
他就说[yub...i wan girl like u haha.cause very kuai kuai
哈哈 我有爽到=P


明天xx约我勒 哈哈 开心 不过我不打算去咯 因为,,,,,,,
除了这个 放假都没有人约我啦
没关系 我已经plan好了 哈哈
我要在家煲剧 下一站幸福:D
有我可爱的小小彬 有我美丽的慕橙 有我英俊的任光唏xD
不过我还是等人约的 哈哈
也在等c小姐出薪水
好啦 很多天没有睡够了
sleep 0000am ,night.♥

7.6.10(Monday)
erm,i have forgot what i did that day
just remembered im addicted to watch movie~.~
下一站幸福

8.610(Tuesday)
wuwuwu~
watching movie tooo
i hate her mother!
force them break
TT
first time cried so long ==
really touch
T__________T

9.6.10 (Wednesday)
about 630am woke up
went to school for playing volleyball and practice cheerleading~.~
until 12 something, fish, my boyfriend , babe ee, kwankwan went ts
and cheong k














dont know why so many people==
until 5pm went home
called papa fetch me and boyfriend,xD

when reach home, i told mama what i have been learning that day
i said i want to show her the dance,
she said: later our house earthquake==
arghhh,,haha
not only this, i went upstairs and want to show my bro
he said: later downstairs earthquake><
=.=

then continued my drama ,xD
this drama let me stop facebooking two days, whoa!

10.6.10(Thursday)
woke up at 830
for cheerleading too
kah heng teach us so much
haha
suddenly our carpark changed to disco,xD
all so high==

tonight i am going to P.Langkawi with my lovely big family=D
until Sunday night just back
enjoy myself;D

11.6.2010(Friday) & 12.6.2010(Saturday)
被吵起身在怡保 吃宵夜=S
langkawi之旅 就开始咯
我们7点坐ferry到那里
去老鹰广场
看第三次了=S
所以没有什么特别惊喜地
反而觉得怎么它越来越小只啊?
好热的天气 让我加快脚步回巴士

过后到飞禽公园
呵呵
回想起小学的毕业旅行哟

过后就是黑沙滩
不用钱的就是这样咯
沙都比人家少的==
拍下照 喝下椰水
买了个拖鞋 和 沙滩裤

过后就是 海底世界 咯
我的朋友们 呵呵

过后还玩airbrush tattoo,xD
浪费钱的家伙
我就是tak boleh tahan =S

过后就坐 缆车 咯
全世界高?
我还是觉得张家界那个高咯
那可恶的天气阿

过后去 孕妇岛 和 湿米岛
在船上
哇 好快哦
我还真的第一次有那种风吹到我会动的那种感觉xD
还以为一世都不会有勒xD
过后上船时还撞到头
哇,痛勒
黑青了啦
妈咪帮我搽风油
哇 那么大力 ><
过后我连笑都痛勒=S

晚上就在酒店玩真心话大冒险=S
怎么最近都在玩啊?

最后一天 早上起来就坐ferry回来咯
去不懂那里的一幅画
真的很壮观耶
那人也很厉害
没有想到我们马来西亚竟然会有这种人才耶
真的很真很美

过后 就去一个讲座 是说保健品的啦
嗯 那么喜欢顾健康的我 依然觉得靠天然的不是更好吗?
可是 那天我跟爸爸说到这时
爸爸就说 现在跟以前不一样啦
以前的环境没有那么糟阿 那又是

平时检用金钱的父母 为了孩子 花那么多钱买这些保健品给孩子
那孩子何尝不感动勒

看到阿公的情况那么糟
生了10 个孩子的他
他那10个孩子当中有几个是真正关心她的阿?
那么大了 要让一个未满16的女孩来说你们吗
不会羞耻?
不过也算了 就当你给了个‘好榜样’给你自己的孩子

过后 晚上12点多才回到家
是累的咯
妈咪没有声音了 心痛的说><
我却帮不了什么
因为我自己也是=S

14.6.2010(Monday)
哇 今天还是第一次一张开眼睛就下午一点半了耶
妈咪打包给我了
妈妈只做半天 因为不舒服
我很乖噢
我帮妈咪做家务=D

看到躺在床上的她
真的累了哦
 平时都叫他多运动的啦 他又不听=S
心痛啊
我能做的就是帮她完成一些家务咯

补习时间到 我还真的不舍得叫他起床耶

晚上我们又去亲戚家坐坐;D
到他要睡觉时 本来要给他goodnight kiss 的 可是她不给
因为他说他怕传染给我=S
所以我躺在他肚子上面;D

15.6.2010(Tuesday)
今天继续我的下一站幸福啦
呵呵
真是的
拍这套戏的目的之一是让人眼泪流不停吗?=S

不过我在这套戏里面也学了不少啦
我一路来都不喜欢看 台湾剧的
这套 也是我第一次 看了 不会丢在一旁 而且继续追下去的台湾剧哦 赞啦

学到的是
有些东西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就不是
是你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 到最后也是会回到自己身边的阿

做事情也不必理外人怎么想怎样看自己
自己认为这样是对的 这样是开心的就可以了阿

本来要跟jutcy上云顶的
也是因为这套戏不要出去的 哈哈 伟大

最近都在看着身边的朋友们 慢慢长大 慢慢成熟
这些都是人生的必经之路?
哇 好荒谬 好奥妙 好可爱xD

也看到一些刚踏入叛逆期的朋友的面子书
哈哈
14岁谈恋爱 说什么天长地久 一生一世哦
就算是41岁的uncle aunty都不能100%做到啦
不过这也是人生必经之路吧
太早谈恋爱 你们觉得是好事嘛?
你才过了人生的 十分之一
你能担保 你未来的 十分之九 不会有变化
将来 你毕业了 还要踏出社会
可能你就会后悔你之前所许下的承诺
人会随着成长而改变
你怕你长大后没有人要吗?
哎哟 现在什么时代了
独自个体的生活也许很好啊
在这个时候因为爱情而开不开的人 我最看不起了
拜托~这行为很不孝顺勒 不只这样  你这样离开了 你对得起关心你的朋友吗?

曾经问过爸爸 什么是爱?
连爸爸都给不了我答案
他说我们现在 还小 谈的恋爱当然好玩 以后会怎样就不知道了
哈哈
什么 我爱她才是最重要的 管它有没有钱 
可是以后呢?
没有钱 他养不起你
你真的可以跟她一起熬?
有了孩子?然后?

哈哈,所以我现在开始要学会放弃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我也相信我也承认
我是个很幸福的女孩
因为我有个温暖的家
因为我有机会读书 学习我所想学的
因为我的三餐不成问题
因为我可以买很多奢侈品来满足我的欲望
因为我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你!
让我生命更有色彩;D

一切往好方面想
向多愁善感的鱼 保持一段距离;D

16.6.10(Wedneday)
今天还是睡不好><
早点起来 根贝信息
过后继续睡:D
不过也是睡不着 跑去看下一站幸福

冲凉
出发去了
在lrt上 我 dear 她男友daniel?
哈哈
我好尴尬 大家都没有说话=S

好希望快点到哦
我去timeless penang找queenie babe
他在吃东西
聊下天 哈哈 感觉他今天的心情不错哦
然后叫宝贝来密我 他们都认识的 这种感觉不错;D

过后就大门meet其他人
走去pavillion
本来要看karate kid 可是full了
就看Nanny McPhee
不错哦 是很可爱的卡通
xD

过后去旺角
吃东东 吹蛋糕 可爱的蛋糕;D
很讨厌他的男人啊><

为了去找queenie 和陪宝贝走一下下
我没有跟dear走Monorel咯
结果最后我自己走lrt><
我很没有用拉 我会怕 走的很快><
到最后到站了 看到爸爸 才有松一口气的感觉
直接跟爸爸走路去pasar malam 近近罢了;D

晚上 我们一起去佛堂
我又来跪到脚发抖了=S

去之前 妈咪说你过我后面阿
作么?
因为。。。。
哈哈哈,衰人阿 我才不要

过后在那里吃了点点东西才走回家
回到家
妈咪叫我爸爸==
傻了=S

17.6.10 (Thursday)
哈哈,真的觉得我最近是乖到 虽然我本来就很乖 xD
一样睡到一点多才起身
哎 为我的身体悲哀
我的身体 不知道已经几天没有休息了=S
不过这样 我的排泄系统反而比以前好噢@@

整个下午都是 处理下照片 聊下天 按下电话咯

很拍谢的根choco dear说 对不起啊 我真的很懒惰出去><
不过还好有人陪你 不然我会内疚的xD
连你也说 我要做宅女了勒 哈哈

晚上 妈咪他们上来了
我还在玩电脑
根xx在聊天
妈咪说 这个你男朋友阿?
choi , 乱来 , 才不是勒
过后还看到dear跟他男朋友的合照
他就问 做么全部人有男朋友 你没有的?
我就讲:哎哟,你不要学爸爸啦
他[学爸爸什么?]
我[那天我跟emily聊天,爸爸讲他在office讲,他女儿的朋友全部有男朋友,他女儿没有==]
他[是咩?哈哈 那阿琪有吗?]
我[应该没有呱 很久没有跟他聊天了]
他[做么的?你太高没有男朋友 他太矮没有啊?哈哈]
我[哈哈哈哈,我哪里有高?我眼睛长太高啦]
他[哈?是咩?我还以为你的眼睛长太小 哈哈]
全家都在笑-.-

哈哈 谁说靓女一定要是大眼睛的?
哈哈哈
这是mr.fu说的

过后dear sent 给我看 他跟她男朋友的对话 想问下我的感觉
我看一半 我就一直笑
因为 很多sorry
我心里就想[唱sorry sorry咩==]
哪里知道 再看下去 dear自己也问他 你唱歌咩?哈哈哈

过后就一直笑@@
半夜要一点了
还是很想笑 可是不可以笑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facebook也是有post的
不懂做么想笑
我的post还是第一次那么多comment勒
哈哈哈哈哈哈
这证明什么?
哈哈哈哈
这证明很多人半夜还没睡觉
哈哈哈哈

我很久没有那么开心了咯
哈哈哈
可能是放假吗 人也比较轻松
哈哈哈哈

过后下线咯
哈哈
是不是很乖勒?
哈哈
其实是因为我是偷线的啦
那个人下线了
所以我也没有得上了咯
哈哈哈
shhhhhhhhhhh    哈哈

躺上床 

好暗哦
哈哈哈
睡前习惯
我一定会按下电话的

有的 在看赛摩托
有的 跟我一样躺着
有的 一直要出去
有的 出去了很闷 一直跟我投诉
有的 在看鬼故事xD
结果要睡觉的时候
Awwwww.
我……..
肚子…….痛
哈哈
没有啦
肚子饿@@
突然想到鼻的mee sedap,xD whoa,yummy
就 直接
数mee sedap睡觉
哈哈
本来 越数越精神的==
哈哈
不过还好还睡得着;D

18.6.10 (Friday)

哈?拜五了咩?气死人
我都还没开始玩S=

我依然一张开眼睛就1点了@@
很猪咯
去楼下吃猪肠粉
过后就看戏
闷@@

下午
冲好凉
等宝贝和dear
来载我
我们去喝茶
Iceroom 和 不见不散
我们选择了 不见不散;)
宝贝很多多耶的咯
一直说饿
一直叫
结果全部吃一半><
我跟盈多希望 我们也有印度人说[for you,xD]
过后 盈去补习了


我陪贝
Opps 我迟到咯
哈哈
结帐 51 块多==
皓临害得 哈哈
他还没吃完 我一直叫他吃完他
因为没有吃完会下地狱的咯
><
我又很饱了 帮不了


他说他很晕
我就摸下他的额头
噢买嘎 好像发烧勒@@
过后就看着他走去lrt
我才走去补习
他又跟我报平安啦 不错不错


补习时,jessie and mickey dear说找不到我
我说 我那么大只你看不到阿?!


昨天跟huey聊天
跟他说我越来越肥了
要减肥
他就说肥才可爱啊
今天跟carren聊天
他也是说肥才可爱啊
-.-
那我是不是太可爱了勒==
傻的
可爱你的头
那么大只 我找镜子都吓倒
你还说可爱
Aiyeer,吓死人 我接受唔到咯

哎 也算了啦
我减肥?越减越肥就有==
临说 他听我讲减肥不懂听今年了==

刚妈咪叫我看报纸
在关丹-昔加末大道
有一起车祸
副校长的旅车撞罗里 五死三伤
还不止勒
在十天前 同一个地方 也是有一家人撞罗里
结果一家6口全亡
哇 很ceh勒
不要走不要走

副校长有一个在英国的女儿
在facebook写you give and take away , my heart will choose to say , Lord blessed be your name .
看到有点感到同情
如果同样的事 发生在我身上 我一定也是接受唔到咯
不过  choichoichoichoichoichoichoi =x

19.6.2010 (Saturday)
erm, hoho, when i opened my eyes
about 1 pm -.-
fat fish lol

took my bath and had my brunch
attend my paino class
km  was going to jb
put me alone><
nevermine lah-.-
one hours lesson
keep chat with my teacher==

She told me many things

Such as the relation with her husband lah
Erm, what should do as a good wife lah
So many…
She called me to wear prettier
She said she scared nopeople want me ,xD
Erm,haha
She also tell me some secret about her husband,
Woah,teacher, you are so cool
Hope .if got one day I can be others wife
I may learn yours
=D

Thanks, you teach me so much
Circle come ,xD she told me ,although already married
But the feeling of love is not guarantee
To all boys, you guys care the feature of girls indeed?
Leng ngm hor yi dong fan sek lol
Haha
Speak Cantonese
Pandai leh?
Actually , I felt weird when I was talking Cantonese-.-

Ok, after finished piano lesson
Go home, kaofu zai and jin xiao was at my home
My house damn messy lol><


After that , I sat jin xiao’s car to fetch sze wei bao bei ;)
We go chris’s house together =D
Chris was came back from Australia
Eh, go cut your hair lol
Like that ngmm leng zai ,xD


About 1am midnight,
Called kai shern fetch us for lim teh
Go sbrj?aiks, forgot la
So many are watching football
Sigh~ I never watch it, just felt so bored
Call them take the control for me, nobody bother me ><
But I think I also not dare to change channel
If I change, I think I will be beated,xD
Lim teh lol, blow water lol eat my favourite French fry[the menu is spell like that d-.-, just one only ,xD]
Chris paid the bill
Haha

Go chris home, they slept
I keep surfing net
Watched my lovely xxb’s video, he’s so cute ! I love him much ,=P [fat hao ing]xD
He’s just about 4 years old bah , but thoughts of him was so mature
Cute!
About 3am just gam wan go to bed==
 20.6.10(Sunday)
Woke up at 9 MORNING !
My first time of second week
=S
Go out for breakfast with chris’s family
Hong lok there geh dim sum
So full><
Fat fish !
Haha
Go home take bath


Xiao fetch us to ts
Bei and shern go kim marie fir a hair cut
We walked to pavilion buy movie ticket
A- team full, watched toy story 3
hehe, not bad what
cute also
but if my toys will talk
I think I will scare

Before go home, went tp find queen
She was sad, but I helped nothing
And timeless to give her a love’s hug
Hope queen will happy always lah ;)

After that, it’s too late
I need to meet my dad
Because father’s day
Hehe, I gave him a present
Look his happy face I also happy lah !
Mr.Lew , I LOVE YOU !
The dinner is about 300
Aiya, xun lah, I think nobody will pay lol
All so giam siap
I also said that gdad got so many children also useless
All just know to eat

many pictures lazy to put !

school reopen, hahuheheyho
~.~

2 comments:

  1. 你假期好丰富
    比啊,鼻都没约我出来
    吃醋咯
    >.<

    ReplyDelete
  2. 楼上的,我赞成。。。鱼也没有约我。。
    哈哈。
    下次阿!!一定要。。。那天那么赶~哎哟。。
    哈哈。。
    你的假期真的好充实。。好过我。哈哈
    加油吧~又开学咯。
    又是读书的时候。。。哎。大家又要加油加油了。xixi

    -kwankwan-

    ReplyDelete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