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Sunday, June 27, 2010

! 哭屁啊 !

24.6.10 ( Thursday )
今天一样
起来冲凉
哟 今天不懂做么那么冷
发抖~.~


今天临宝贝没有来
闷@@
跟伟钲聊天 聊到一半
mickey来跟我们说 他要吐==
结果还真的吐了
还第一次看人吐 还吐到那么开心的


体育节 我没有考试
因为先让我的partner先=D
原来看他们那么辛苦 还会心痛的勒
老师还要骂人><


过后,我没有选修地理
所以就是自修节啦
我和明月到图书馆聊一下就睡着了=S
好累哦
睡到钟声响了都不懂
原来本来很饿得,睡一下就不饿了哦
哈哈
以后就睡觉
可是唉 我24小时除了睡觉 其他时间都是饿得
饿得时候 对我来说 真的好痛苦
还好我不是非洲人


放学后,230要开会
我和hippo和伊婷去学校附近吃猪肠粉 他们就喝糖水
没有bobochacha所以我不要=p




吃了回去开会
学会 第三次执委会议
检讨上半年 例常活动事宜
明年正式要做财政
婷叫我不要紧张==
本来想做下一次 环保设计比赛的副主席
可是查帐的职位不能换><
算啦,哈哈
听说环保学会要倒了 哈哈
中国结 亮妤走了就剩下我和小惠
老师一只叫我叫那些小的
他很担心我们毕业了 就没有人会了==
下半年我负责的其中一个课程又是中国结 ==
开会时, 我和顾问老师一直讲到很远去 哈哈


开完会, 因为很冷 ,所以走去排球场晒太阳
哈哈 顺便看排球班级赛


回到家 我又来了
我控制不到我的嘴巴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我家又有那么多巧克力
oh my ~~~~

25.6.10 ( Friday )
自修节,一躺下去就睡着了
放学了,幸好明月在我耳边斯斯叫我起来=S
刚睡醒,脸就是比较臭的
还要有人来说 他借了我的sejarah 结果缺交了
==
晚上sms去骂他,哈哈, 不过是开玩笑的啦 最后也没事拉

晚上就莫名的很累,躺在客厅 一下下就睡着了
在想 我会不会是...?
哦 还来真的
去楼上刷牙的时候发现的
我的
落脱壁宫子的我=S

26.6.10 ( Saturday )
心情本来很好的
去厕所
听到隔壁班女生对我说的话

我的脸假装没事 对他们笑一笑 出去了

回自己的班
脸就是很累 很烦 很想打人
最近都是这样
在日记上有写 我很想打人,老师还说 原来你有暴力倾向==

加上那个, 所以我很累
拜六上课就是这样
把书包放在桌上
趴了 又起来
趴了 又起来
比问我,你有事吗?
的确有点喜欢被关心的感觉=D

英语节,
原本很兴奋的我,以为有了新老师,可以不用再英语节那么颓废了
结果比steven teoh 还惨
我的天啊
流泪了
也许是无奈的感觉我受不了
比说,你是不是有不开心?他还说,不喜欢我瞒他
很拍谢的, 我那时并没有听进去
我就是这样
我流泪已经觉得自己很没用
哭什么哭啦 还小阿

哈哈,不过小儿科啦
很快就没事了的
上联课
今天团康,做组长
嗯,跟小孩子沟通是很开心的!=D
最开心的是 我弄到那班小孩子笑得很开心叻
哈哈哈哈哈

钢琴课, 哈哈
老师讲我一直欺负她
他说我是傻大姐-.-
做做下theory,我拿他电话来玩
他突然 喂 我还吓一跳 哈哈

晚上,很累
一直睡 起来 有在睡

27.6.10 (Sunday )
睡到11点才起身
一直都很期待今天的电影
拿了我的东西
怕溶掉

先去雯家,快放去冰箱
在他家,好闷
又睡觉
又起了
因为听到他们说霞 跌摩多了 半身都是伤
太八了
爬起来听 哈哈


才15岁
跌摩多
半身都是伤
现在又在len sen的pub做倒酒的
他还敢穿短裤吗?

想走去探望他的
到他家外面
我不敢
我怕他会骂我
算了
走回去

华问我要不要跟她出去
我说不要啦
等下约了人要看戏
他一直叫我去
我说不要
他还说载我回家
哈哈
怎么那么热心阿?

终于等到5点了
有人到家了
以为可以出发了><
结果下雨了

最后最后最后, 我......没有去啦
因为
然后,心情不好的说
也算啦
还可以怎样哦

走去琪家
他一个人在家
他去冲凉了
原本心情就不是很好
在给我看到我facebook homepage
又是哪个女生
我就打blog
我竟然又哭了

可能头痛吧 眼泪都是热的==
哭出来的感觉好多了
可是却又有自责的感觉
哭什么哭啊
那么小事 你忍不到咩?

也也许因为我从小就一直被保护着
很少机会接触这种伤害
我就很容易流泪-.-''

等下回家冲凉 早点睡觉
明天又是个很好的一天=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