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Wednesday, June 23, 2010

Three days ❤

21.6.10( Monday )


第一天上课

闷咯
累咯
静咯
笑咯
睡咯


我们班很静耶
哈哈
因为大家都三更半夜起来看球
我没有看 但是也被传染
好累


看着整班躺下去的画面
好壮观
哈哈
想拿相机拍 可是没带=S


换位换位 换到我乱


我很听课勒
哈哈


http://ee-dream.blogspot.com/2010/06/200610.html
他对我说.......hehe
很好耶!

http://u-soyan112.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20.html
看了姐的blog
怪不得我觉得他最近怪怪的~
不过这很正常阿 我也常常这样=D



22.6.10 ( Tuesday )
第二天
那个育凡真的好笑咯
我跟比特地扮睡觉 不要换位
他就在旁边看着我们==
哈哈


petty cash book 很像很好玩耶
哈哈


以前 也许在第一班的关系
成绩 让我追得好辛苦
在努力 都在最后几名里面
大家都好强


如今 我开学 第一天的 高中生活 以前很厉害的都去了理科
我不选择理科 因为不想再后面追了
我告诉自己 我一定能够要努力
为了自己 为了将来 为了老师 为了家人


嗯,我做到了!
虽然还未能进入百名榜那么厉害
但是看到自己的进步 总会开心吧

最近一直看到queenbii都在努力
真可惜这些我都帮不上忙><因为这些都是要靠时间去冲淡的
只但愿以后不会再有男人欺负她咯
不然我丢鸡蛋!

明月不开心不跟人家讲得 讨厌!

darl不理我了TT

http://ee-dream.blogspot.com/2010/06/220610.html
刚刚看到他的blog
说到我的啦!呵呵
爽到~
其实你对我是重要的啦 你不要爽到!xD

最近一直没有回人信息 很懒惰
因为都是无聊的人--

想试下你对我重要吗?哈哈 信息我啦 我有回你,你就很重要了!=))

;D

♥ 23.6.10 ( Wednesday )

起身冲凉去学校
去找临宝贝
他今天游泳比赛 哈哈
去精武比哦
他.........
好痛><

上课咯
豫比做了个爱心便当给我-炒饭
哇!问世间,有哪个朋友是炒饭给男人吃,也做给朋友哒xD
感动10秒钟! =D

今天我们终于有了新的英文老师^^
她叫michell 不懂spell对没有
他第一天来 什么都不懂
一直问我们 -.-

他刚进班的时候, 我还跟比说[eh,他做么化小丑妆==]
结果仔细一看 他的手指甲还涂得五颜六色==

更奇怪的是,他不要我们叫他teacher,要我们叫它Michell==
下课时,我们thankyou teacher
他还叫我们下次不用==


过后sejarah节
一直吵
哈哈
坐前面吵老师就是不会骂 就是骂后面的
哈哈
http://ee-dream.blogspot.com/2010/06/230610.html


突然老师站来我们前面
比 和 他的杨坐
我和剑锋坐他们后面

sharifah突然说杨 做么有白头发 fikir apa
我就讲girlfriend
haha
老师就问他[siapa yang malang tu?]
哈哈哈哈
隔壁那个就是 哈哈哈哈
老师还问 我们学校哒
他点头
老师还说memang unlucky
hahaha

最后还问扬又没有hurt到 不要他到处唱衰他 哈哈

今天吃了四个巧克力 哈哈
昨天我送
今天就有人送我了=D
kwankwan送的
很好吃
我跟他要了两个
过后忍耐不住在放学时叫比把它的给我 哈哈
很衰勒 哎哟
他还真的给我 不用紧我不会拍谢的 哈哈

过后放在我桌上 收拾书包准备回家
结果那个比 走过来说 他不想开会阿 接着就拍桌子
没想到 他把我的chocolate按扁了><

吃了, 哎哟 还要勒
哈哈
kwankwan还没走 又跟他讨
哈哈
好吃好吃
没有想到吃chocolate还真的会开心勒
我吃了过后就一直笑一直笑-.-

今天去补习
听到初二那班说的话
aiyeee,roller场真的很肮脏的咯
你你你 都不要带我去阿
降低我的气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还听到一男一女的谈话
男[你们这里谁有去roller?]
女[我这个拜六去 跟我的...]
男[你们有做过哪些东西吗?]
女[没有啦!]
男[我也是没有,我只是舌吻罢了]

oh my god!!!!!
我听到我想吐勒
那时teachermargaret不在
他进来继续教我时,我一直拍胸口 讲想吐
老师还以为我不舒服
其实我只是想到那对话好想吐
做么你们的东西要讲那么大声
aww~ouek~

明天体育考试
><
sit up
pumping
三角撑
来回长跑
没有力的啦
那么就没有运动了
等下又不及格
麻烦的咯

明天tsun jin idol solo
气死人
顾问要我们开会
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勒
又要开 ><

1 comment: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