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FollowFishers

Sunday, June 27, 2010

心痛的咯

刚回到家


刚去探他
他伤到好严重
我有照片 可是为了人家的隐私 我不放

聊了起来
他妈咪说他很心痛
说道我又哭了

它还可以笑着说
那天她的朋友sok k , 结果被打爆头去世了

载他飞摩托的 听起来很好
飞出去的时候
竟然还会想到要拉着他
结果自己进了医院

在midah Old town
特地去撞人家尾巴
整班自己撞自己人
马路边飞到对面
还好是没有车
有的话怎么办?!!!

死进还sms我说,他看着他飞-.-

本来是要上云顶的

好心 万一在上面撞
就是跌下去了的咯

问他 会改过吗?
他还说
以后不飞摩托罢了

哎 毒品也少动咯

大家都很心痛
我也很心痛
哭到没有话讲!

所以现在去睡觉
不要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print here:)